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前瞻:六强齐客战藏冷门玄机 沪津渝险情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1: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上周末铺天盖地的爆冷之后,中甲冲超与保级的悬疑更加充满戏剧因素。在出人意料地负于副班长沈阳沈北(微博)之后,上海特莱士的优势大大缩水。如果再这样发展下去,恐怕徐根宝又将吞下难咽的苦果。武汉卓尔(微博)在经受一场超长的中场休息之后,终于客取三分回到了榜眼位置,冲超的热情和希望大增。而遭遇两连败,并且4客场不胜的湖南湘涛(微博)愈发地感到了郁闷,不但老二的位置被武汉取代,而且与天津松江(微博)、重庆力帆同积30分,接下来的每场比赛或许对于湘军来说,都将是输不起的战役。

  本周末中甲第19轮将火辣开战。排名前六的上海、武汉、湖南、松江和深圳全部客场征战,这给比赛增添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上周末演绎惊天冷门的东进、沈北队此番主场作战,对于他们的对手力帆、松江而言,无疑将增加更大的难度。

  哈尔滨毅腾VS北京理工(微博)

  比赛时间:7月28日15:00

  结果预测: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上周末被成都谢联终止了本赛季连胜纪录之后,很不服气。同样一场比赛被分成两天举行的北京理工,对于输给武汉也心有不甘。从积分榜排名来看,少赛2轮积25分排名第7的毅腾,并没有完全失去冲超的希望。只是后面的比赛难度越来越大,不容许他们再犯错误。而综合实力高于北京理工的毅腾队,凭借主场作战的优势,应该有所斩获。

  延边长白虎(微博)VS上海特莱士

  比赛时间:7月28日15:00

  结果预测:上海特莱士客场胜

  这将是一场极具看点,同时也颇具悬念的比赛。从当下的竞技状态来看,双方形成了冰火两重天。延边长白虎主场两连胜,逐渐显现出了昔日魔鬼主场的气势。而上海特莱士则遭遇了本赛季罕见的夏季低迷,三轮不胜后其领先优势严重缩水。从综合实力来说,特莱士无疑要占据上风,上半程首回合,主场作战的上海队曾经2-0轻取长白虎。此番再战,无疑充满了多重未知因素。最令上海特莱士球迷担心的是,一旦再输,而武汉等一串追兵将迅速赶上特莱士的脚步,这无疑是徐根宝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成都谢联VS福建骏豪

  比赛时间:7月28日16:00

  结果预测:成都谢联主场胜

  上周末火线回归的王宝山,并没有收获救火开门红,但能够在哈尔滨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抢到一分,也着实不易。对于志在冲超的成都谢联来说,目前仅积22分排名只居第10,确实让人担忧,要想重回冲超轨道,必须在此后的比赛中打起十二份的精神。而升班马福建队则在上轮比赛中,主场爆出了不大不小的冷门,力擒湖南湘涛队,可谓扬眉吐气。上半程首回合,成都作客曾经与福建队打成了2-2平局。此番再战,比赛将更加充满变数。

  广东日之泉(微博)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28日16:00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两队的状态最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日之泉上轮惨遭副班长东进狂屠,着实让人感到震惊。随着下半程的开打,广东队越来越“不思进取”,目前积分榜的排名已经跌到了第12,俨然要为保级而战。而武汉卓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重新回到榜眼位置,这无疑增加了武汉将士冲超的信心。双方本赛季首回合曾经战 成了1-1平,第二次较量,志在冲超的武汉对三分充满了渴望。

  呼和浩特东进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7月28日19:00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东进主场胜

  两队上轮都奏响捷报,尤其是呼和浩特东进主场大胜日之泉更是让人刮目相看,似乎看到了东进保级的希望。而力帆在一场火爆的德比大战中拿下升班马重足,显示了大哥风范,也使自己冲超的梦想仍然在延续。本场比赛堪称保级与冲超球队的正面碰撞,最近双方比赛状态棋逢对手,进攻火力各有优劣,但三条线综合实力比拼,力帆似要稍胜一筹。东进要想实现主场三连胜,难度不小。

  重庆FC VS深圳红钻(微博)

  比赛时间:7月28日19:30

  结果预测:深圳红钻客场胜

  上周末重庆FC虽然未能实现换帅后的三连捷,但救火新帅赵昌宏还是显示了驾驭球队的能力。而深圳红钻在上轮主场小胜天津松江后,离排名第2的武汉只有5分的差距,对于白巫师而言,仍存冲超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就是要尽量避免球队出现状态起伏,否则恐怕又要重蹈此前四轮不胜的覆辙。

  北京八喜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7月28日19:30

  结果预测:湖南湘涛客场胜

  这两支球队上半程首回合曾经战成了1-1平局,此番再战后双方心态似乎都有一些问题。湘涛两连败且4个客场不胜后,冲超有利地形暂时被武汉卓尔夺走,而八喜最近六场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深陷保级区急待翻身。对于本周末客场挑战对手,综合实力高出八喜一筹的湘涛对终止连败、并夺取一场久违客场三分,充满了信心。

  沈阳沈北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7月29日16:00

  结果预测:天津松江客场胜

  上轮在一场大雨中“爆冷”力擒领头羊一战过后,沈北感受到了“谢天谢地谢人”的滋味。目前球队仍然处于副班长这一尴尬之位,保级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志在冲超的松江在上轮不敌深圳后遭遇了两轮不胜,球队暂时跌出了三甲。但由于距第二名 武汉只有2分差距,客战沈北能否拿到三分便显的十分关键。

  (阿每)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