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带刀后卫连续3场进球 拔头筹靠因扎吉式嗅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16:28  新浪体育微博
延边“带刀后卫”李民辉延边“带刀后卫”李民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2012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8轮的争夺,延边长白虎(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比赛第9分钟,延边队后卫李民辉便利用头球为主队取得领先,而这也是有着“带刀后卫”之称的李民辉连续三场比赛有进球入账,并且这三个球都是为延边队取得领先的首个进球。

  今天的比赛,延边队除了在门将位置上做出调整,由池文一顶替尹光出场,其他位置均位置上场与湖南湘涛(微博)时不变。开场仅9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在一个战术角球开出后延边队员将球传向门前,李民辉在后点头球破门,延边队1-0领先八喜。而作为后卫队员的李民辉,也完成了连续三场比赛进球的表演。

    一周前,延边队主场迎战湖南湘涛,上半时第28分钟,李勋在前场左路起球传中,也是李民辉门前头球破门,为延边取得领先,最终延边也在主场2比1赢得了比赛胜利。而在上上轮比赛,客场作战的延边队还是率先取得领先,进球的人同样还是李民辉,而进球方式,也还是利用传中。当时延边队战术角球开出,李勋右路底线突破两名福建队防守球员后横传后点,李民辉助攻到前场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延边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

  3场比赛3粒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其中2个都是利用战术角球头球破门,另一个进球也是通过传中在门前完成。这也从一个方面展现了今年24岁的延吉球员李民辉的比赛积极性以及门前灵敏的嗅觉。在国际足坛中,凭借门前机敏反应而闻名的球员有不少,比如号称小禁区之王的范尼斯特鲁伊、机会主义大师因扎吉等。虽然李民辉的能力还不足以和这些世界级球星相媲美,3场比赛进3球也算不上是什么惊天壮举。但他在做好稳固防守的同时,能够不遗余力地冲到前场,并将为数不多的机会牢牢把握住并转化为进球,可以说充分体现了延边足球的特点——积极+机敏。

  本场过后,延边队积22分,下一场他们将在主场迎来领头羊上海特莱士,最近特莱士近况不佳,在柏佳骏(微博)离队后防线总是不太稳定。届时延边队能否延续率先进球领先的“习惯”,李民辉能否再次进球,将值得期待。(麒麟)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李民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