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聘请前东亚门将任助教 俱乐部首设副总经理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6: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新浪体育(微博)记者从中甲湖南湘涛俱乐部获悉,俱乐部正式确认了球队新赛季的三块重要拼图。

  北京时间12月7日,湘涛队与上赛季在上海东亚队担任门将兼守门员教练的杨贵东签约,聘请他担任球队守门员教练。球员时期,杨贵东就是踢的门将位置,1990年出道于云南省足球队,先后在云南省足球队、重庆渝海队、北京首钢队、广东宏远(微博)队、成都五牛队、四川绵阳队和上海东亚队。杨贵东曾在1992年入选国少队,代表国少队参加当年的亚少赛并获得冠军。

  杨贵东持有中国足协B级教练证书、亚足联一级守门员教练证书,且有执教经验。1999年退役后学习一年,此后担任过云南红塔青年队的守门员教练,上赛季他是东亚队门将兼守门员教练。对于加盟湖南湘涛队,杨贵东很高兴,“来到湘涛,新的环境、新的老总、新的教练让我充满了期待,很荣幸能来到这个新的集体,为湖南足球出一份力。”

  上赛季在中甲比赛中湘涛与东亚有过两次交手,湘涛客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比赛最后阶段被东亚逼平,主场凭借艾克热木补时阶段进球以2比1绝杀对手。对于这支球队,杨贵东也有一定的了解,“这支球队教练和队员都很年轻,充满了活力,特点很鲜明,攻击能力很强,进攻非常犀利。”

  尽管攻击力惊人,但湘涛上赛季的防守不敢让人恭维,三位门将董建宏、穆旭(微博)和李实(微博)都出现过不应有的失误,改善湘涛队门线上的问题,这是杨贵东接下来最主要的工作,“我感觉湘涛队门将位置上并不突出,这份工作还是有点压力的,不过更多的是信心。接下来就是全力以赴投入工作,跟教练组一起改善球队防守,建立防守体系。”除此之外,杨贵东还感谢了上赛季的恩师徐根宝,“感谢徐指导对我的培养培养和支持,祝福东亚队在新赛季取得理想的成绩。”

  在签下杨贵东的同时,湘涛俱乐部还聘请了湖南著名球探报告撰写人阳帆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负责球迷服务、市场开发和媒体运营三个方面的工作。据湘涛俱乐部官网介绍, 杨帆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体育系,是湖南本土最著名的足球撰稿人之一,擅长撰写专业级的球探报告。2008年,杨帆曾为当时还在乙级队的湘涛提供过短暂的技术服务。之后,一直跟随球队进行采访报道至今。2011年10月,杨帆为球队制作了长达20页、配有22个战术路线图的《湘涛2011年中甲技战术报告》得到俱乐部高层的关注。杨帆还曾开发过两个足球网站,在体育营销上也有一定的实践操作经验。

  除此之外,湘涛俱乐部聘请谢刚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谢刚对于湘涛队并不陌生,湘涛组队征战乙级的第一年正式谢刚担任主教练,再次来到湘涛队,谢刚可谓是轻车熟路。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