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备战省港杯三内援试训 老将袁琳最可能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9:57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为备战本月28日开赛的省港杯,日之泉日前已经开始在竹料基地集结。本周球队迎来3名试训队员,当中包括深足老将袁琳、恒大队员郭子超以及前国少中卫王伟龙。

  今年省港杯将于12月28日和明年1月1日先后在香港和惠州两地进行两回合的交战,为此日之泉队于上月28日便开始展开集训。主帅曹阳表示,今年在人员准备方面将较往年更早,“外援方面,老板林勤已经去了巴西选援,内援方面目前来了3名队员试训,如无意外,他们将一同参加省港杯,如状态符合球队,也有希望留下。”昨日在竹料训练场上,深足老将袁琳、恒大小将郭子超及南昌队员王伟龙已经融入球队进行训练,3名队员主要司职后防线。

  青岛籍的中卫王伟龙于2003年与杨旭(微博)、王大雷(微博)等队员一同入选国少队,2004年在亚少赛与朝鲜的决赛中,他以一记头球破门,助球队夺冠并闯进秘鲁世少赛,在国少和国青队时期,他一直是队中主力。恒大后卫郭子超对日之泉并不陌生,09年他曾是广东全运队的主力,与日之泉的89后队员并兼作战多年。此外,年近35岁的深足老将袁琳更是广为人知,尽管年过三十,但其状态仍然十分勇猛,“虽然休息了一段时间,但状态还不错,日之泉队员很年轻,但跟上他们的训练强度还不是问题,”袁琳说。在3名试训队员中,预计袁琳最有可能留队,“我和深圳俱乐部的合同年底到期,目前我先保持着状态,打好省港杯,然后再看看情况,相信转会难度不会太大,毕竟特鲁西埃希望改变球队,确实要将一些东西抛弃,这些我都能理解。”

  据了解,恒大队及深圳队的黄凤涛(微博)、李健华、李岩等队员都将在近期陆续抵达竹料基地进行合练,并将一同参与省港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