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新帅敲定成足前主帅 退出足坛传闻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2: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重庆力帆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将与澳大利亚人诺维签订一年的执教合同。诺维曾是上个赛季成都谢菲联(微博)的主帅,不过被中途解职。

  诺维执教成都谢菲联初期成绩不错,带队打出了几场精彩比赛,包括客场战平山东鲁能(微博)(微博)和击败天津泰达(微博)。随着赛季深入,成都谢菲联整体实力劣势尽显,加上俱乐部资金紧张,球队战绩急转而下,诺维被俱乐部勒令下课返回澳大利亚。

  返回澳洲后,诺维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担任助教。好胜的诺维对在中国执教的失败耿耿于怀,重庆力帆的邀请给了他证明自己的机会。诺维表示:“我很享受在中国的经历,重庆力帆给了我这个机会,来完成我在成都没有实现的梦想。”

  敲定洋帅诺维后,有关力帆下赛季可能退出中国足坛的传闻就此打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