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主帅还未能到位 为备战中超大连阿尔滨已紧迫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3:44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赵健

  许多中超球队的假期才刚刚开始,而阿尔滨已经为新赛季进行备战了。今天中午,阿尔滨将在石灰石矿基地内开始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

  新主帅目前还没能到位,原主帅亚历山大将在明年1月返回大连,因此阿尔滨今天的训练将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完成。助理教练李国旭(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了刚刚帮助福建队完成冲甲的张松和侯哲,还有合同到期已经离队的刘天琪、张天翔、李龙日,其余球员都将归队备战中超。”经过一个多月的假期,球员们的身体状态与联赛期间不能相比,因此前几天的训练将以恢复性训练为主,球队将安排球员进行一次体能测试,并根据球员们不同的身体状况,制订训练计划。考虑到大连最近遭遇降温,气温偏低,场地比较硬,阿尔滨近几日的训练课将不进行有球训练,但依然会坚持在室外进行身体训练。12月5日,全队将前往上海进行冬训。李国旭说:“虽然目前不能进行技战术训练,但我们也要通过训练,让本土球员们感受到中超的紧迫性。”

  按照计划,阿尔滨冬训的第一阶段将持续二十几天,然后球员们将休息一周,在明年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如果一切顺利,从第二阶段训练开始,新主帅和新外援应该可以到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