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官方微博辟谣球员寻一夜情 当事人公布真实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4: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屋露偏逢连夜雨!成足从中超降级,部分队员也被通知各寻出路,高中锋杨昌鹏(微博)便是其中之一。可谁曾想,正在为新球队发愁的杨昌鹏却被冒名制造了一出绯闻。近日有媒体报道,成足球员杨昌鹏在微信上寻找一夜情。对此,杨昌鹏和成足俱乐部发微博予以了否认。

  近日,在微博以及贴吧上流传出一条让人震惊的消息,内容是成足球员杨昌鹏深夜寂寞寻一夜情,利用威信骚扰女球迷,并且附有杨昌鹏和女球迷聊微信的图片,这一时间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当然,对于这件事情,网友也并不完全相信,毕竟单凭一张图并不足以证明这个杨昌鹏的威信就是本人。经过记者采访得知,这的确也是一个假消息,随后杨昌鹏和成都谢菲联(微博)俱乐部也都在微博上予以了否认。

杨昌鹏微博辟谣!杨昌鹏微博辟谣!

  杨昌鹏在微博上对于这个事件非常愤怒,并且公布了自己的微信号:“你可以拿我个人的名誉开玩笑'不要拿俱乐部的名誉开玩笑'说最后一遍那个不是我的微信号'想出名写陈冠希多好啊'你看有人信没'第一别人跟你聊天一句语音都没说'大哥微信是用来说话的'我个人最讨厌打字'第二我微信是跟手机号绑定'你有我手机号才能有我微信'看清楚微信号再说话!

谢菲联俱乐部否认谣言!谢菲联俱乐部否认谣言!

  随后,成都谢菲联官方微博也对这一假新闻予以了回应,并表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针对近日来关于我俱乐部队员杨昌鹏微信寻一夜情的不实报道,已确认属他人冒名杨昌鹏所为。而杨昌鹏也再次声明来自百度贴吧的微信聊天截图中的ID并非其本人微信ID。他也已于几日前在其新浪微博公示自己微信号以证明清白。对于此次不实报道,杨昌鹏本人及我俱乐部将保留采取法律诉讼手段追究责任的权利。

  杨昌鹏随即转发了谢菲联的这条官方微博,并且评论道:“请无知的人们醒醒吧···请那些无良的记者积点德。”对于中国球员来说,一旦陷入一些风波往往会被误解或者妖魔化,这也是中国足球目前现状的一个缩影。可球员也需要有尊重,我们也该在认清事实后发表自己的言论,毕竟作为球员他们也并不容易,也需要我们的理解和尊重。

  如今,杨昌鹏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已经被俱乐部通知可以自己寻找球队,我们也祝福这位2米06的高中锋能找到理想的球队,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