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集结多了俩帮手 刘宏回教练组肖战波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4:03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经过了一个月的休假,沈阳东进队日前重新集结,为下赛季做准备。

  休战期里,东进迎来两位帮手:此前曾在东进担任了两个赛季守门员教练的刘宏重回教练组,而昔日辽足悍将肖战波受主教练陈波邀请,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加盟球队。

  2009年离开俱乐部后,刘宏在湖南湘涛担任过一段守门员教练,此番回到东进,他感慨道:“哪都没有家乡好啊,还是为家乡球队效力感觉好。感谢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全力以赴帮助主教练陈波把队伍带好,争取明年取得好成绩。”

  而肖战波加盟东进,则完全是被陈波的“个人魅力”所吸引。肖战波说:“我和陈波关系非常好,平时经常联系。这次他说希望我回来帮帮他,就这么来了。”实际上肖战波对东进并不陌生,2008年,他曾跟沈阳队一起训练来保持状态。“回到东进队,我的主要任务就是配合陈波指导训练。当然了,如果身体条件允许,体能恢复到一定程度,球队场上需要我,我也会尽自己的全力,在场上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肖战波说。

  在外征战10年后,肖战波终于回到了家乡,在这个年轻的队伍里,身经百战的肖战波将是东进不可多得的财富。他表示:“当年我在辽足的时候,老队员就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现在我也变成老队员了,这么多年也经历了很多,我希望可以在球队完成传帮带的任务,帮助这些年轻队员快速成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