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失中甲资格恐分崩离析 或可加速陕西入贵步伐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围绕浐灞南迁的传闻,昨天一场中甲附加赛成为了上海球迷关注的焦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升降级附加赛,昨天傍晚在鹰潭市体育中心落幕,本赛季中甲副班长贵州智诚和中乙季军福建骏豪队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贵州在绝对主力范云龙被罚下的情况下艰难扳平了比分,双方在加时赛中也均无建树,最终进入点球生死战,贵州队因首轮罚丢而遗憾出局。今年靠买下中邦壳子进军中甲的贵州智诚队,咽下了最后失败者的苦果,这也给浐灞南迁再次增加了砝码。

  作为中甲新军本来贵州队拥有一个充满希望的新赛季——今年的中甲球队只有末名有降级可能,而且还要和中乙第三名打一场定胜负的附加赛。赛季初他们先后成功索回已经分别和大连阿尔滨(微博)及上海东亚草签协议的主力王立春和范云龙,正是他俩支撑起这个赛季球队的攻防重担。加之成功引入青岛名帅王海芳,这个赛季他们打出了一个梦幻般开局,甚至排名第二。但随之王海芳车祸去世,球队陷入四次换帅的漩涡,与此同时其他球队分别加大投入,缺乏后续力和经验的贵州队一路狂跌,最终沉到榜尾。在昨天这场生死战中全华班出战的他们拼尽了全力,但无奈最后悲剧性结局。而据队中球员赛后披露的信息,这支根基本来就不牢固的球队,很可能就此走向分崩离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