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诚中甲附加赛今日开战 成败或决定浐灞南迁大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2:46  沈阳晚报微博

  一场普通的中甲附加赛现在可能影响到三个球队的命运甚至是整个中超的格局,在昨天传出中超西安浐灞正在和贵阳方面谈入主贵阳奥体中心一事后,智诚今天在江西鹰潭与福建的中甲附加赛一下成为了中国足坛最引人关注的比赛,因为如果智诚输掉今天的比赛,浐灞入主贵阳在球市方面便再无顾忌,而智诚方面也会因为浐灞的入主动摇继续做下去的决心;反之,一只主要由贵阳籍球员组成的中甲球队将会在球市上对浐灞构成巨大的竞争,使其不得不三思而行。

  中超球队西安浐灞前身是上海国际,球队目前由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执教,队中拥有著名球星孙继海和曲波(微博)等人,西安浐灞俱乐部和贵阳的渊源很深。记者就浐灞迁入一事和贵阳有关方面联系,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拒绝向记者证实这个消息;而西安媒体方面传来的消息是浐灞在西安的合同已经到期,由于当地政府和赞助商对于续约并不热心,目前确实在找下家,但是究竟谁会成为这个“下家”,浐灞俱乐部不肯透露。

  如果浐灞能够顺利入主贵阳奥体中心,那么他们将会成为目前西南唯一一只中超球队。 本报特约记者 沈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智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