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许宏涛姐姐掌控成足股权 球员称俱乐部欠薪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9:01  足球微博

  特约记者易凡报道 降入中甲的成都谢菲联(微博)队尚处假期,但该队的负面报道一直没有停息。先是石俊、王国栋(微博)掀起了讨债潮,而后澳洲外援布兰登又加入这一阵容。前几天圈内爆出中乙球队东莞南城想买成都谢菲联的中甲资格,并称一旦收购成功,这支新球队将和东莞南城合并,主场将放在东莞。对这些不利新闻,目前成足能出面对答的仅有俱乐部办公室主任陈建社,他表示成足明年将继续扎根成都,“等12月5日我们完成新赛季注册后,这些谣言自然就会不攻自破的。”但他远远不能平息更多卖壳传闻和负面新闻的传播并进一步扩大。

  张远(微博)、惠家康(微博)、李钢、王存和四名外援等多位主力都会成为自由身,其中惠家康已经确认转会天津泰达(微博),而张远是否加盟北京国安(微博)还没有最终定下来,其他队员的归属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去向。仍然有合同在身的李建滨(微博)和两位本土球员冯卓毅(微博)、彭欣力(微博)也有“绯闻”。陈建社表示这些仅仅是传言:“到了年底我们是有一批自由身的队员可以走,但是说句实话这批队员当中可能只有惠家康和张远能被其他俱乐部看上。”对于有合同在身的队员,陈建社表示:“明年我们是要全力冲超的,凡是有合同在身的队员我们一个都不会卖。”

  不过,外界仍然对成都谢菲联的去向存有很大疑问。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该俱乐部目前并没有公开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并且已经持续了大半个赛季,堪称中超一奇。歌乐董事长谭操几次接受记者采访,都明确表示“我不再管俱乐部的事情”。据悉,队内甚至传言,球队大部分股权已流回许宏涛的姐姐、也就是原有的投资人手中,不排除许宏涛来日东山再起或暗中控股指挥的可能性。但是,对此,从头到尾也没有人对外澄清有关谢菲联所属疑问。

  以俱乐部宣称明年继续续约的萨利和哈钦森为例,这两人都已经重返澳超赛场,明年是否回中国还是个未知数。

  最新的消息是,成都谢菲联方面再次向成都市有关方面打报告,希望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继续留在成都做赛。促使他们再次向成都市打报告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为成都市领导刚刚换届,谢菲联想借此试探一下新上任的市领导对于足球的态度,借此获得必要的信息。外界风传他们欠球员的钱还有千万以上,不过据记者了解,这一数据并不准确。一位球员估算说,“总体上不到两百万。

  而在大多数球员看来,到目前为止球队也没有摆脱转卖、地方足协托管等可能。如果转卖也存在两种可能:留在当地或转卖到外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