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确定中超备战计划 沪粤封训春节后海外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3: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微博)队仍在享受着难得的假期,不过他们的“幸福时刻”并不会太久了。新浪体育(微博)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获悉,球队将在下月1日重新集结,并在大连做短暂调整后,将前往上海和广东进行了封闭训练。据了解,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已经为首个中超赛季制定了详细的备战计划。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大连阿尔滨队将在春节假期之后,前往海外进行训练和热身。不过在新任主帅没有到来之前,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暂时没有确定海外拉练的具体地点。

  在中甲夺冠之后,大连阿尔滨队处在赛季休假阶段,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始终没有闲着。除了引援是工作重点外,阿尔滨俱乐部也拟定了合理的冬训计划。据新浪体育了解,本月30日晚,大连阿尔滨队球员归队报到。在下月1日,大连阿尔滨队重新集结,正式展开备战中超联赛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大连冬季较为寒冷,气候和场地条件并不适合进行室外训练,所以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决定,在大连进行几天恢复性训练后,将球队拉至南方备战。

  按照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计划,球队将在12月5日前往上海中邦的洪庙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为期23天。在元旦之前,大连阿尔滨队将返回大连,球队会给将士8天短暂的新年假期。进入到2012年后,大连阿尔滨队将南下广东,展开第二阶段的训练和备战。

  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大连阿尔滨队将在春节假期之后,前往海外进行训练和热身。不过在新任主帅没有到来之前,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暂时没有确定海外拉练的具体地点。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初备战中甲联赛期时,大连阿尔滨队将上海洪庙基地、佛山三水基地、法国训练基地当作主要训练场。与今年的冬训计划相比,大连阿尔滨队中超元年的备战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