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宏伟巴黎约见特鲁西埃 商讨下赛季深足球队建设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已经飞抵巴黎,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行的工作会议。万宏伟在25日晚介绍说:“我正与特鲁西埃在一起,商讨明年的深足建设。”

  万宏伟通过越洋电话介绍说,他在巴黎的行程预计持续到30日。8月13日,万宏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精神,双方将通过在体育和青年工作事务方面的合作,以体育促进和平,加强不同文化背景下人民之间的文化对话和交流。深足承诺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捐赠100万美元,首期基金用于资助非洲传统非物质遗产——瓷器手工业。

  合作3个月之后,深足从中超降到中甲。尽管如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还是十分重视与深足的合作,邀请万宏伟与深足主教练特鲁西埃来到位于巴黎15区的总部参访。特鲁西埃最近的假期安排十分紧凑。11月5日,特鲁西埃离开深圳返回摩洛哥度假,与妻子多米妮克、女儿阿斯玛尔和努尔享受天伦之乐。16日,他从摩洛哥前往日本处理个人事务。随后,特帅返回法国等候万宏伟。

  按照行程安排,特帅预计在12月8日左右返深。最近这几天,深足俱乐部忙于递交新赛季的中甲注册材料。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在12月5日前向地方足协申请注册,提供包括体育场使用权或所有权协议、税务登记表在内的48种材料。中国足协还颁布了中超、中甲俱乐部的18条“准入条件”,要求职业俱乐部须成立青训中心,中甲每年青少年投入为200万,同时要求俱乐部法人不得有犯罪记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