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球大战战胜重庆队 中乙联赛毅腾夺冠升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0:45  大连晚报微博
毅腾球员举起冠军奖杯。OSPORTS供图毅腾球员举起冠军奖杯。OSPORTS供图

  重庆,看来真的成了大连足球的福地。去年和今年,阿尔滨在重庆先后冲甲和冲超;昨天,毅腾又在重庆获得中乙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毅腾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在120分钟时间内与重庆队战成1:1,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6:5的总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毅腾以预赛北区亚军的身份晋级决赛阶段,随后又接连淘汰四川都江堰和福建骏豪,最终冲甲成功。重庆队以预赛南区亚军的身份闯入决赛阶段,紧接着先后战胜山东队和东莞同舟冲甲成功。经过抽签,重庆队获得了决赛的主场资格。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主场作战的重庆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毅腾门将韩方腾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双方战成0:0。易边再战,重庆队继续向毅腾球门施加强大的压力,而毅腾则试图通过换人来改变不利的局面。第73分钟,许东送出妙传,刚刚替补出场的刘小龙左脚推射得手,毅腾1:0领先。不过,重庆队很快就把比分扳平,第77分钟,邸佑前场右路传中,孟威头球冲顶得分,90分钟双方战成1:1。加时赛后,比分依然没有变化,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毅腾率先主罚。第1轮,尹良毅(微博)主罚将球打在横梁上,邸佑操刀命中;第2轮,刘小龙和马晓磊分别将点球打入;第3轮,赵伟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章艮点球同样打在横梁上;第4轮,卜鑫和杜宇无一失手;第5轮,韩旭主罚命中,郭明月操刀打偏;第6轮,邵帅和王翔均将球打进;第7轮,牛喜龙将球打入,闫世鹏将点球罚丢,毅腾最终5:4获胜,以6:5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夺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毅腾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