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富力新外教上任 功臣李树斌留队甘心当助教辅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9:10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中超新军广州富力(微博)对外宣布,与巴西籍主帅法里亚斯正式签约,新赛季,巴西人将执掌广州富力教鞭。原主帅、带领球队完成冲超的功臣李树斌将留队,与其他助教一起辅佐法里亚斯。

  广州富力是在今年联赛中途接手深圳凤凰,后者在上半年成绩一度位列上游。这其中,以李树斌为首的教练团队功不可没:深圳凤凰年初正式组建时,时间非常紧,距离冬训不足一个月,这种情况下,已经没时间购买合适的内外援,匆匆完成建队工作后,球队意外地爆发了惊人战斗力。不过,到了联赛上半程快结束的时候,深圳凤凰因为资金链断裂,面临解散。最终,广州富力接手,凭借上半年打下的底子,李树斌在下半年一举带领球队冲超,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前,广州富力高层就找到李树斌,表达了来年聘请外教的意图,对此,李树斌非常理解。对于这位冲超功臣,富力方面也会给予足够的尊重。不过,外教来了之后,李树斌会担任什么职务,领队还是中方教练组组长?现在都未确定。昨晚,身在沈阳的李树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富力与我还会有更深一步的沟通,球队初定是下个月月初冬训,在这个时间以前,我的事情应该能确定下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