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力最快本周敲定法里亚斯 年薪将达上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0:38  足球微博

  记者王伟报道 20日,中超新军广州富力(微博)足球俱乐部与巴西名帅法里亚斯的谈判还在进行之中,从16日中午抵达广州,一连四天,富力俱乐部派出的谈判代表与法利亚斯进行了多轮谈判,双方在球队的构建、法里亚斯的执教思路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据悉,如果富力和法里亚斯双方能在合同细节上达成一致的话,富力最快将在本周拍板签下法里亚斯。

  如果说富力与法里亚斯的接触是谈判的话,富力更希望与法里亚斯的合作是一种交流,过去几年法里亚斯一直在亚洲球队执教,对中国足球有一定了解,不过,这次来到广州法里亚斯不仅受到了富力热情的款待,最关键的是,富力方面向法里亚斯详细介绍了中国足球这些年的发展,从俱乐部发展的角度和国家队这些年的成绩,从富力董事长张力喜欢足球到投资足球,法里亚斯听得津津有味。

  在富力俱乐部当中,总顾问岳永荣、常务副总经理王宝山均有着丰富的足球从业经验,在富力聘请外教的理念上,王宝山的观点是“不能急功近利”,外籍教练怎样看到中国足球、中国足球如何给外国教练以信心,要让外国教练在中国执教有梦想、有奔头,同时,中国的教练和球员能在外籍教练身上学到什么,这些都很重要。“不能再丢中国足球人的份了。”

  法里亚斯在与富力俱乐部的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广州市领导高度重视足球,同时作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商之一的富力地产投资足球的长效机制,让这位巴西教练也为之震撼,尤其在广州CBD珠江新城看到了美妙的广州夜景和富力总部之后非常感慨,“这座城市非常具有吸引力。”法里亚斯说。

  准确地说,富力俱乐部与法里亚斯的交流不仅是考察他过去带队的情况,更为看重的是他现在的足球理念和执教思路,“这几天里法里亚斯在了解富力,富力也在了解法里亚斯。”一位富力人士表示。

  富力冲超成功之后,董事长张力明确要求2012赛季广州富力队的目标是中超前三,所以在外教的选择上,富力希望给外籍教练稳定的环境,并与之进行长期合作,按照计划,如果富力敲定法里亚斯,合同期至少会签订2年,同时要求法里亚斯还要帮助富力队构建球队的整个梯队青训体系。

  之前有消息说,法里亚斯向富力的报价在年薪110万—120万美元之间,双方在年薪上的谈判还要看本周洽谈的结果,从目前传出的信息是:富力签下法里亚斯只差最后拍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富力 法里亚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