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毅腾将士畅谈冲甲感言 老总:一年努力的最佳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20: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今天下午2点30分,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决赛阶段进入到第四轮比赛的争夺。在第二场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作客龙岩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福建骏豪力菲克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1战平。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以总比分3-1战胜对手,获得2012年中甲联赛的候补资格。赛后,新浪体育(微博)独家深入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从俱乐部老总、主帅到队员纷纷谈及了“冲甲”后的感受。

  张旭峰(总经理):“冲甲”成功,这是对球队一年来努力的最佳的回报。

  段鑫(主教练):辛辛苦苦了一年,许多比赛场景还历历在目,感谢队员们的付出和努力。

  林涛(助理教练):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感谢队员们,祝毅腾足球明天会更好。

  王贺龙(助理教练):天人合一,成就毅腾!

  朱山(守门员教练):重返中甲很是激动,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王兆钧(队医):这些队员就像我的孩子一样,希望他们到更高的平台展示自己。

  曹磊(队务):三年,就像一场梦一样。我们欠哈尔滨一个中甲,今天还上了!

  1-臧永亮:冲入中甲是职业生涯的延续,在更高舞台展示老队员的价值。

  2-耿志庆:很兴奋,很激动。

  3-牛喜龙:欣喜自己成为毅腾“冲甲”的主力成员,期待明年。

  5-刘小龙:重返中甲真的很不容易,感谢支持和关注毅腾的所有人。

  6-韩旭:付出终有回报,毅腾加油!

  7-马智勇:重返中甲很激动,毅腾继续努力!

  8-吴丁卯: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期待明年更加辉煌。

  9-李鑫:“冲甲”来之不易,一年来酸甜苦辣什么都经历了。

  10-咸涛:“冲甲”仅仅是开始,明年争取入中甲四强。

  11-邓黎:感谢教练和队友们的,团结一心帮助毅腾走向成功。

  12-吕永帝:重返中甲很激动,希望明年有更多的上场机会。

  14-邵帅:在生日这天帮助球队“冲甲”,心里真是高兴。

  16-王大龙:感谢全队的努力,感谢一直支持毅腾的球迷朋友们。

  17-许东:毅腾一步一步走到今年,实在是不容易。

  18-李晓挺:毅腾真不容易,真是太不容易了,感谢全队。

  22-陈永鑫:感谢教练组,让我这名年轻队员感受这一历史瞬间。

  23-尹良毅(微博):辛辛苦苦一年没有让人失望,在中甲中低调前行。

  25-李旭东:作为一名年轻队员,以毅腾人为豪!

  27-韩德明: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现在的兴奋劲还没有缓过来。

  28-赵伟:心情很激动,但我为球队的贡献实在有限,期待明年有更好的表现。

  29-韩方腾:通过全队的努力,让我分享了这一历史时刻。

  31-王鑫:重返中甲只是这一阶段的目标,毅腾会做的更好。

  33-卜鑫:感谢大伙的努力,胜利永远属于毅腾!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