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肖震欧阳雪章艮齐建功 重庆3-0胜东莞入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6: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2点30分,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进入到第四轮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东莞同舟南城队坐镇东莞南城体育公园,主场迎战重庆足球俱乐部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东莞同舟南城队以0-3告负。第17分钟,肖震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阶段,欧阳雪锦上添花。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章艮锁定胜局。此外在比赛最后阶段,万汝佳和郑伟先后染红。此役战罢,重庆足球俱乐部队获得了2012年中甲联赛的候补资格,东莞同舟南城队将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和福建骏豪力菲克队的负者争夺第3名。

  东莞同舟南城队8强赛两回合与北区冠军抚顺罕王队战成3-3,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爆冷晋级四强。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在南区预赛中获得亚军,8强赛两回合4-3淘汰北区季军山东男足,进军半决赛。本赛季双方在南区预赛中两次交锋,两队分别在客场1-0小胜对手。半决赛首回合,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在主场重庆奥体0-0闷平0-0东莞同舟南城队。双方首发名单与半决赛首回合相比,东莞同舟南城队解禁复出的罗添顶替赛前踩场受伤的廖均健,重庆足球俱乐部队没有任何变化。

  开场之后,双方都没有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在中后场囤积了大量的兵力,打得相对比较保守。第1分钟,廖力生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第一落点被防守队员解围。第9分钟,邸佑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人墙中的张兴博头球将球破坏。3分钟后,张兴博大禁区左角处低射,皮球打在杨超声的身上后变线,门将国威轻松将球没收。第13分钟,马晓磊小禁区右侧起脚攻门,不过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前锋射门前已经处在越位位置。1分钟后,王睿跑动中距离球门25米处突施冷箭打飞。

  第16分钟,肖震前场右侧劲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7分钟,李思源前场中路挑传入禁区,肖震门前8米处高高跃起,力压廖力生后甩头攻门得手。肖震打入本赛季第5球,重庆足球俱乐部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2分钟后,邸佑大禁区线中路起脚劲射高出门楣。第20分钟,廖力生距离球门近40米任意球攻门射向球门左上死角被国威飞身化解。2分钟后,闫世鹏后场左侧侵犯李伟新染黄。第23分钟,马晓磊也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欧阳雪弧顶左侧劲射打得过正。

  第32分钟,郑伟右路角球和邸佑左路角球均无威胁。第39分钟,郑伟中场撞倒叶楚贵染黄。2分钟后,郑伟40米外任意球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45分钟,东莞同舟南城队在弧顶前沿获得任意球,张兴博在禁区内抢位时撞倒邸佑染黄,廖力生24米任意球射门被国威拖出底线。廖力生右路角球传中,队友后点斜射被国威没收。补时第2分钟,汪兴强后场头球回传失误,欧阳雪断球后在禁区内挑过出击的门将杨超,距离球门1米处头球顶入空门。欧阳雪打入本赛季第6球,重庆足球俱乐部队2-0领先!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东莞同舟南城队上半场0-2落后重庆足球俱乐部队。

  易边再战,两球落后的东莞同舟南城队率先发展,可惜浪费了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第46分钟,廖力生右路角球传中,杨超声点球点左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居然将球顶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郑伟40 米开外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直接飞出底线。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改写比分。第54分钟,杨超声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廖力生后场左路踢人犯规吃到黄牌,郑伟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埋伏在后点的肖震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64分钟,重庆足球俱乐部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赵发庆用杜宇替下了肖震。有意思的是,杜宇的11号球衣不符合上场规定,拖延了4分钟后才完成这次换人。4分钟后,重庆足球俱乐部队继续换人,章艮替下了欧阳雪。第69分钟,上场不到1分钟的章艮前场拉拽罗添吃到黄牌。5分钟后,东莞同舟南城队在弧顶右侧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25米外射门被人墙中的邸佑封堵。第75分钟,东莞同舟南城队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主帅李虎用胡威威替下了叶楚贵。

  第77分钟,郑伟开出右路战术角球,邸佑前场右路传中,队友中路头球摆渡,马晓磊在越位位置将球打入。1分钟后,黄达替下了张兴博。第80分钟,廖力生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被邸佑破坏,二次进攻中杨超声弧顶左侧低射偏出立柱。4分钟后,万汝佳中圈正面飞铲杜宇被红牌罚下!第86分钟,重庆足球俱乐部队中场送出致命直塞,替补出场的章艮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在晃过门将杨超后左脚将球送入空门。章艮打入本赛季第2球,3-0!1分钟后,宋志伟(微博)替下了马晓磊。第89分钟,郑伟前场脚踢罗添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4分钟后,郭明月(微博)后场侵犯杨超声染黄,廖力生23米任意球射门被国威化解。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东莞同舟南城队0-3负于重庆足球俱乐部队。

  东莞同舟南城队出场名单(4-2-3-1):

  守门员:22-杨超;

  后卫:21-汪兴强、25-万汝佳、13-李伟新、17-肖志垒;

  后腰:5-王睿(队长)、26-廖力生;

  中场:9-张兴博(29-黄达78’)、10-罗添、7-叶楚贵(23-胡威威75’);

  前锋:11-杨超声。

  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23-国威;

  后卫:2-闫世鹏、22-郑凯木(微博)、33-郭明月、5-李思源;

  中场:14-欧阳雪(15-章艮68’)、36-郑伟、7-邸佑(队长)、13-孟威;

  前锋:17-肖震(11-杜宇64’)、32-马晓磊(16-宋志伟87’)。

  主裁判:王迪。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