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半决赛-孟威头球中门框 重庆主场0-0憾平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6: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2点30分,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进入到第三轮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坐镇重庆奥体中心,迎战东莞同舟南城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在主场的小雨中被东莞同舟南城队0-0逼平。第60分钟,孟威头球攻门击中门柱,错失了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11月18日,双方将移师东莞南城体育公园展开生死大战,胜者将获得获得2012年中甲联赛的候补资格。

  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在南区预赛中获得亚军,8强赛两回合4-3淘汰北区季军山东男足,进军半决赛。东莞同舟南城队在南区预赛中获得第四,8强赛两回合与北区冠军抚顺罕王队战成3-3,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爆冷晋级四强。本赛季双方在南区预赛中两次交锋,两队分别在客场1-0小胜对手。双方首发名单与第二轮相比,重庆足球俱乐部队没有任何变化,东莞同舟南城队用万汝佳和解禁复出的廖均健分别顶替林朝海和罗添(红牌停赛)。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渝莞之战拉开了帷幕。尽管东莞同舟南城队获得开球权,但是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利用主场作战的优势,开场后不断连续利用前场定位球向客队大门施压。第5分钟,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前场任意球没有构成太大威胁。3分钟后,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再次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制造杀机,可惜射门偏出球门范围。第10分钟,杨超声在快速反击中偷袭射门,门将国威轻松将球没收。2分钟后,郑伟角球传中,门将杨超出击将球摘在自己的怀中。

  上半场比赛中段,双方大打拉开架势展开对攻战,场面非常好看。第18分钟,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前场任意球直接罚出了底线。3分钟后,张兴博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反击机会,不过临门一脚稍稍打偏。在顶住东莞同舟南城队几次快速反击带来的威胁后,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向对方大门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只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24分钟,马晓磊突破至禁区后起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3分钟后,郑伟角球传中,肖震门前争抢头球攻门同样顶偏。

  第35分钟,重庆足球俱乐部队从后场发动长传进攻,欧阳雪的远射高出门楣。3分钟后,杨超声中场发动快速反击,郑凯木(微博)阻击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后半段,东莞同舟南城队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杨超声前场任意球传中,门将国威将球击出底线。东莞同舟南城队主罚角球传中,门将国威出击将球没收。第41分钟,杨超声前场任意球传中,门将国威再一次将险情化解。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闷战,重庆足球俱乐部队与东莞同舟南城队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重庆足球俱乐部队,攻势依旧不减。第49分钟,肖震前场单刀直入被万汝佳破坏出底线。郑伟队角球传中,队长邸佑的抽射偏出大门。东莞同舟南城队战术打法非常明确,就是主打快速反击。6分钟后,叶楚贵的射门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60分钟,重庆足球俱乐部队获得了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孟威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场内!慌乱之下,东莞同舟南城队防守队员在解围时险些乌龙,门将杨超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

  由于天色渐渐变黑,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启了灯光。因为比赛是在小雨中进行,湿滑的场地都双方的发挥都有所影响。第65分钟,郑伟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边网险些破门。5分钟后,场面被动的东莞同舟南城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主帅李虎用后场队员黄达,替下了中场球员张兴博加强防守。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场面占据绝对优势的重庆足球俱乐部队有些急躁,多次前场进攻配合出现失误。

  第78分钟,重庆足球俱乐部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可惜郑伟主罚的皮球落点不佳。4分钟后,重庆足球俱乐部队主动求变,主帅赵发庆用王扬替下了肖震。第85分钟,东莞同舟南城队门将杨超故意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3分钟后,东莞同舟南城队进行战术换人,主帅李虎用胡威威替下了叶楚贵。比赛最后阶段,重庆足球俱乐部队打得非常积极,但是始终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经过6分钟的伤停补时,重庆足球俱乐部队主场被东莞同舟南城队0-0逼平。

  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23-国威;

  后卫:2-闫世鹏、33-郭明月(微博)、22-郑凯木、5-李思源;

  中场:7-邸佑(队长)、13-孟威、36-郑伟、14-欧阳雪;

  前锋:17-肖震(10-王扬82’)、32-马晓磊。

  东莞同舟南城队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22-杨超;

  后卫:13-李伟新、17-肖志垒、21-汪兴强、25-万汝佳;

  中场:5-王睿(队长)、7-叶楚贵(23-胡威威88’)、9-张兴博(29-黄达70’)、26-廖力生;

  前锋:11-杨超声、28-廖均健。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