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抚顺千万投入竟退出中乙 对手:搞足球目的要端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1:45  足球微博

  记者王伟重庆报道 在12日从广州飞赴重庆的路途上,东莞南城体委主任覃东与同僚正在聊抚顺罕王退出中乙的话题。上个月,正是覃东用八年时间培养出来的东莞同舟化工队将北区王抚顺罕王淘汰,成了罕王队的终结者。

  覃东对抚顺罕王再熟悉不过。论实力,北区冠军抚顺罕王队要超过东莞南城这支以十七八岁球员为主的青年军;论财力,这支东莞队更无法与罕王相提并论,但就是由这支年投入才几百万的年轻球队,硬是在乙级联赛四分之一淘汰赛中淘汰了号称投入过千万的抚顺罕王。

  “如果抚顺罕王真的退出中乙联赛,那绝对是一件很遗憾的事。”覃东说,“不过,我们这些搞足球的人,一定要先弄明白我们搞足球的目的是什么。搞足球绝不应该是一时心血来潮,更不应该是为了向政府要条件、拿项目,在决定搞足球之前就应该有一个明确的目的和端正的态度,然后才是考虑如何去搞好足球。”

  在上月的中乙四分之一决赛中,覃东手下的这支东莞同舟化工队先是客场2比3不敌抚顺罕王,然后是主场1比0小胜对手,最后双方在净胜球相同的情况下,东莞队以客场进球多的最微弱优势淘汰了抚顺罕王队。“有比赛就肯定有胜有败,这一点小波折不应该成为抚顺罕王队退出中乙的理由。如果说遭遇不公平对待的话,那在抚顺进行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我们受到的太多委屈跟谁去说?”覃东说,“至于有报道称抚顺罕王认为中乙的赛事不合理,我认为赛程和赛制对任何球队来讲都是公平的,我们都要尊守比赛秩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