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王君破僵杨林替补传射 阿尔滨2-0力克骏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20: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1点40分,新科中甲冠军大连阿尔滨(微博)队在大连大学体育场,与来访的中乙南区冠军福建骏豪力菲克队进行了第三场教学比赛。经过全场共85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以2-0获胜,取得连闽教学赛的三连胜。第24分钟,杨林(微博)前场左路底线处传中,王君禁区右侧卸球后稍作调整,面对出击的门将王国明(微博)轻松地挑射破门。第63分钟,周通右路角球传中,李超小禁区解围不远,杨林门前混战中捅射扩大比分。此外,周通在上半时两次射中门框。

  在此之前,大连阿尔滨队与福建骏豪力菲克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大连阿尔滨队取得两连胜。按照双方赛前的协商,上半场比赛将进行40分钟,下半场比赛进行45分钟,全场共85分钟。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由大连阿尔滨队助理教练程俊担任,两队分别各派一人担任助理裁判。大连阿尔滨队首发名单与上场比赛相比,詹伦豪、埃尼斯-哈伊里和权恒(微博)分别顶替雷涛、常琳和杨林。为了防止大连毅腾队的“侦查”,主教练徐晖(微博)在这三场教学比赛中,都将队员的球衣号码打乱混穿。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攻防节奏都不快。第8分钟,杨福生左路角球传中,王宏有(微博)头球顶出底线。杨福生左路角球再次传中,皮球出了另一侧底线。第12分钟,周通弧顶左侧大力抽射,王国明奋力一托,皮球击中了横梁弹出底线,这是双方上半场比赛第一脚射门!周通右路角球传中,王宏有头球攻门,皮球被防守队员在球门线上解围。2分钟后,李超中线左侧发动长传进攻,侯哲单刀赴会突入禁区低射,皮球被詹伦豪用腿封出,这是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全场比赛最好的得分机会。

  第18分钟,杨福生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埃尼斯-哈伊里抢到第一点解围。2分钟后,李超前场左路吊射高出横梁。在顶住福建骏豪力菲克队两次射门和一次前场定位球进攻后,大连阿尔滨队开始展开旺盛的攻势。第2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做出被动换人,杨林替下了受轻伤的权恒。杨林刚刚出场,就帮助大连阿尔滨队打破场上的僵局。第24分钟,杨林前场左路底线处传中,王君禁区右侧卸球后稍作调整,面对出击的门将王国明轻松地挑射破门。大连阿尔滨队率先取得领先,1-0!

  第25分钟,尹路中场长传转移,周通前场左侧起脚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又弹到左侧立柱上,可惜皮球依然未能弹入球门!2分钟后,孙铂(微博)距离球门25米处、弧顶前沿主罚任意球,可惜他的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周通前场左路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传中,王国明出击轻松将球没收。上半场最后10分钟比赛,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不过都没有形成射门和前场定位球。经过上半场4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1-0领先福建骏豪力菲克队。

  中场休息过后,常琳替下了埃尼斯-哈伊里。第49分钟,陈虹权替下了孙铂。1分钟后,李奇替下了朱晓刚。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大连阿尔滨队连换三人,但攻势依然不减,而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只有招架之功。第52分钟,周通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似传似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5分钟后,尹路25米外突施冷箭,王超用手将这脚射门拦截,“主裁判”程俊并没有掌握有利原则,而是判给了大连阿尔滨队一个直接任意球。王宏有任意球起左脚射门,王国明轻松将球没收。

  第62分钟,尹小龙(微博)替下了汤格。第63分钟,周通右路角球传中,李超小禁区解围不远,杨林门前混战中捅射破门。大连阿尔滨队将比分扩大,2-0!3分钟后,黄世博替下了老将杨福生。随后,周通前场右路任意球直接传出了底线。大连阿尔滨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依然得势不饶人。第67分钟,孙昊晟前场突然起脚远射,王国明将球扑出底线。杨林快速开出左路战术角球,王君起脚传中,周通前场右路远射打偏。2分钟后,姜文骏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吕宏琛头球解围。

  第7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连换5人,王萌、徐亿海、李龙日、张天翔和陈汉分别顶替姜文骏、王宏有、孙昊晟、杨林和陈汉,随后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左路角球传中没有构成太大的威胁。2分钟后,周通左路角球传中直接出了底线,随后姜林和田日亮分别顶替了侯哲和郑强。第78分钟,黄世博外围远射偏出左侧立柱。5分钟后,尹小龙前场右路下底传中,于靓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84分钟,陈虹权禁区左侧射门打得过正。经过85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以2-0力克福建骏豪力菲克队。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名单(4-2-3-1):

  守门员:22-詹伦豪;

  后卫:33-姜文骏(18-王萌71’)、28-王宏有(31-徐亿海71’)、X-埃尼斯-哈伊里(27-常琳41’)、17-孙昊晟(5-李龙日71’);

  后腰:15-尹路、6-朱晓刚(X-李奇);

  进攻型前卫:12-周通、29-孙铂(21-陈虹权49’)、25-权恒(30-杨林21’)(4-张天翔71’);

  前锋:39-王君(X-陈汉71’)。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福建骏豪力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