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富力冲超成功 2011中甲联赛结束末轮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23: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1赛季中甲全部26轮赛事鸣金收官。上一轮就揭晓了冲超和降级谜题之后,中甲各队将本轮比赛作为了谢幕演出之战,力求圆满结束赛季。

  在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中甲冠军大连阿尔滨队客场挑战北京八喜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京八喜1-0小胜大连阿尔滨队。这也是大连阿尔滨近7轮比赛首尝败绩。

  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湖北中博队迎来了冲超成功的广州富力队的挑战,最终湖北中博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两城实现逆转,以一场胜利收官。

  同时,沈阳荣盛坐镇主场迎来延边长白虎的挑战,比赛跌宕起伏,沈阳沈北荣盛队终以3-2击败延边长白虎,本赛季完美收官。

  北理工作为以校园球队的身份参加职业联赛,今年虽然收获了赞助商和媒体的鼎力支持,但综观整个赛季,球队一直在艰难渡日。上一轮,在以2-0战胜了湖北队之后,北理工成功地继续留在下个赛季的中甲赛场。自此,北理工这支校园队从2006年冲甲成功后,已经连续5个赛季在中甲站稳了脚跟。

  本轮,北理工作客沈阳东进队,主队凭借张浩的梅开二度,2-0战胜来访的学生军。

  另外,湖南2-1力克重庆,上海东亚主场0-0闷平贵州,湖北主场2-1逆转广州富力,日之泉2-0松江完胜圆满收官。

  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全部比赛结束,前两名大连阿尔滨和广州富力成功冲超。北京理工保级成功,贵州则将与中乙第三名打附加赛,争夺留在中甲的机会。(郝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