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浩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沈阳东进主场2-0击败学生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6: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1赛季中甲收官之战打响,沈阳东进作战主场迎来北理工队的挑战。90分钟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东进队球员张浩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战罢,沈阳东进队凭借张浩的梅开二度,2-0战胜来访的北理工队。

  东进队本赛季很早就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任务,本轮的主场作战更多的就是为主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收官战。很多球员都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打算,这也许会是一些球员在东进队最后的表演。北理工上轮在家门口成功保级,本轮与东进队同样是轻装上阵。学生军从2007赛季至今每个赛季都是为了保级而战。本轮已经没有任何保级压力的学生军只要按部就班的进行比赛即可。上半程首回合,学生军团曾经在主场小胜沈阳。东进能否在最后一个主场实现一箭双雕:既报一箭之仇,又圆满实现本赛季主场收官,值得期待。

  下午14点30分,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准时打响。比赛开始后无欲无求的两支球队打得不紧不慢,开场后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集中在中场拼抢,寻求更好的机会。第7分钟,刘毅左路摆脱对方防守后传中,理工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20分钟,乐倍思突入禁区后横传给插上的杨剑飞,可惜力度稍小被门将没收。第30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根开出角球,张浩门前抢点把球打进,1-0,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33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没有构成威胁。第37分钟,东进队后场长传球到前场,边路突破后向禁区传中,可惜无人接应。第40分钟,北理工队的机会,崔博宇传球给刘力嘉,后者带球后突破可惜被东进队破坏掉。上半时东进队有三次破门,但是临门一脚均欠缺火候,唯有张浩凭借角球的机会建功,上半场比赛结束,沈阳东进队以1-0的比分领先北理工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易边后沈阳东进队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张浩在禁区内接队友乱战之中传球,果断起脚劲射,球飞入网窝,2-0,张浩的梅开二度将东进队领先优势扩大。进球后的沈阳东进队打得更加游刃有余,得心应手。不过北理工队也没就此放弃,也寻找反击机会,第59分钟,北理工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到禁区,可惜第一点被东进队破坏掉。

  第67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开出,乱战之中角球北理工被门将没收。第85分钟,东进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被北理工破坏掉。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是有威胁的机会都不多见,最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沈阳东进队凭借张浩的梅开二度2-0战胜来访的北理工队。最终沈阳东进队赛季总积分37分,名列第5位,北理工24分排在倒数第二位置。(二饼)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

  2-李健(微博)、4-徐文彬、6-刘毅、8-吕伟、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22-张浩、31-朱琦、32-毛开宁、35-梁宇驰

  北京361°大学生首发阵容:

  11-李东昊、13-刘力嘉、14崔博宇-、16-庄大雨、19-李匡伦、22-刘天鑫(微博)、23-秦阳、25-崔梦旭、26-静轩、30-韩光徽、38-郭子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