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联赛收官欲雪前耻 多名球员新赛季去向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8: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下午两点三十分,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在各赛区同时开赛,由于升降级的归属都以在上一轮比赛中揭晓,本赛季唯一一个悬念就是谁将荣获金靴奖。

  其中,沈阳东进世代将在五里河奥体中心迎战绝对克星北京理工大学生,自2009年至今,沈阳东进世代与北京理工共计交手五次,沈阳东进世代3平2负明显处于下风,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沈阳东进世代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一球负于对手,对于明天的比赛来讲,沈阳东进世代全队上下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本赛季的中甲联赛有一个完美的收官同时,还要一雪前耻的战胜这支联赛中还没有取胜过的对手。

  北京理工在上一轮比赛中主场两球战胜了内忧外患的湖北中博,此役胜利也提前一轮的宣告学生军提前保级,明天与沈阳东进世代的比赛中,这支学生军也没有任何的包袱,他们只是需要按照主帅的要求按部就班的打完九十分钟的比赛后就可以专心的完成本赛季的学业。

  而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世代则更早的完成了本赛季的计划,与前两个赛季的收官比赛一样,在明天与学生军的比赛中依旧会以一套全华班的阵容去迎战学生军,这不仅仅是给一些本赛季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一点锻炼的机会,也将更早的为下赛季做出提前的准备。同时,在本赛季联赛进入收尾阶段时,网络上传言沈阳东进世代有意放弃足球,这样的传闻也另诸多沈足铁杆球迷的担心,在上轮与天津松江比赛之前,沈阳东进世代投资人王总通过主教练陈波明确向沈阳当地媒体以及球迷表示:“东进集团搞足球的信心不会动摇,下赛季在引进好的内外援,东进仍然是冲超的有利竞争者。”在王总的承诺下,球员乃至球迷都等于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这也让坊间所流传的传言不攻自破。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以租借形式加盟的吕伟和毛开宇将会重返母队天津泰达,而队中的四名外援也难以得到球队下赛季的工作合同,此外,由于奥体中心将承办2013年的全运会,明年奥体中心将会翻修,这也意味着沈阳东进世代不得不寻找新的主场,现在有消息称,沈阳某高校体育场已经纳入沈阳东进世代俱乐部的考察视野。如果一切进展的顺利,沈阳东进世代将又是一支将主场签入校园的职业球队。(金属狂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