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年未发工资球员欲罢赛 鄂足积极备战赛季最后一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9:11  荆楚网-湖北日报

  30日,鄂军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届时,湖北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队。此前有消息表示,一旦这场比赛前不能兑现拖欠的工资,球员有可能罢赛。昨日,当记者采访鄂军球员时,他们纷纷表示,暂时把讨薪放在一边,一定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由于俱乐部从5月份起就没有再发工资,鄂军球员有近半年没有一分钱的收入。一名球员说:“我们确实没钱了,也不求一次性补齐,至少要补一点吧。”不过,随着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临近,加上俱乐部转让一事有了一些转机,大多数球员都持观望态度。

  昨日上午,主力球员训练结束后便离开基地回家休息。得知省体育局有关方面表示球队不会被卖到外省,拖欠的薪水也有可能尽快得到解决的消息后,不少球员表示会坚持比赛。队长姚翰林的话更具代表性,他说:“湖北足球现在这么困难,虽然我们很久没有领到工资,但为了湖北足球,我们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周末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参加,还要尽力打好。”

  记者 王理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广州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