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洛斯表态想留汉执教 坦言球队欲冲超需大幅度引援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本周末,中甲联赛进入收官战,汉军洋帅卡洛斯也将结束在汉5个月的工作。他表示,“很想留在武汉执教,因为这里的球员很可爱。”

  汉军周日最后一个对手是提前冲超的富力队。中甲上半程,该队与汉军一样陷入财务危机,甚至一度打算退赛。因有大商家接手,球队起死回生一举冲超,而无米下炊的汉军却仍在为明天着急。面对两队壤霄有别的处境,卡洛斯依然不愿服输:“虽然现在不知道俱乐部的明天会怎样,作为球队主教练,当然想赢球,所以我希望队员们能够集中精力,心无杂念地去面对比赛,去拼得比赛的胜利。”

  虽然卡洛斯很留恋自己在武汉5个多月的工作经历,但下赛季能否继续执教,他也无法回答:“这里工作的氛围让我能感受到快乐。但是俱乐部有很大困难而且并不容易改变。”

  卡洛斯说道:“武汉是一座大城市,需要一支不错的球队与城市相匹配。”那么汉军成为不错的球队需要哪些改进?他认为,如果球队需要冲超,则要在后卫、前锋上下足功夫,在人员的引进上需要3名实力不错的外援以及三四名国内的一流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中博 卡洛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