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官战湖南主场欲取三分 被曝下赛季或移师新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06  长沙晚报

  本周六下午2时30分,湖南湘涛百世窖将在主场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迎来重庆力帆队,这是湘涛本赛季的收官战,已经锁定联赛第四的湘涛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为赛季画上句号。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湘涛积39分排第四,落后排名第三的日之泉4分,领先第五的沈阳东进5分,所以不论本场对重庆的结果如何,湘涛都将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本场比赛前,湘涛队在中南大学体育场的战绩为5胜2平,成绩非常不错,此番对阵重庆,球队的目标是全取3分。昨日下午,球队没有选择去中南适应场地,而是选择在翻修一新的省人民体育场进行训练,所以打完本赛季比赛后,下赛季的主场选择成了一个问题,对此,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表示目前要确定明年的主场还为时过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