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力飞巴塞罗那洽谈足校事宜 李玮锋吴伟安或加盟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富力冲超后会有什么大手笔的引援,一直是球迷关注的话题。富力的行动比外界预想的要快。据悉,天津泰达(微博)队主教练阿里·汉将携队长李玮锋(微博)、吴伟(微博)安等人加盟富力。

  在广州富力冲超的第二天,阿里·汉就从天津泰达辞职,荷兰人的下一站将是广州富力。据悉,富力看中阿里·汉已有一段时间。除了阿里·汉这两年带领天津泰达取得不俗的成绩外,还因为阿里·汉在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期间,与富力现任主教练李树斌共事过。当时李树斌是国足中方教练,是阿里·汉最喜欢的中方助手,两人相处和睦。阿里·汉的到来,意味着富力现有教练组将面临调整。据悉,带队冲超成功的李树斌有可能将担任阿里·汉的助手。

  除了阿里·汉,富力还希望引进李玮锋和吴伟安(微博)等人。富力接手足球后明确指出,要重塑南派足球,重用南派球员。杨智(微博)、吴伟安是富力最早接触的两位广东籍球员。李玮锋作为国足队长,也是富力希望引进的大牌。此外,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还将于近期飞赴巴塞罗那洽谈足校事宜,然后再飞赴南美,为球队挑选外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富力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