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周三前定去留 知情人:说没有鄂企接手是不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0:2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三年前的10月,武汉光谷宣布退出中超联赛;三年后的10月,湖北足球可能再次面临灭顶之灾。中博俱乐部总经理王细南表示,若本周三之前没有本地企业愿意接手球队,那么中博将被卖到外省。

  上周六,湖北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队,新华路体育场并无赛事,但还是有不少球迷聚到了球场外。他们把满腔怒火发向了球队的大巴。大巴车身上,中博俱乐部的标志被球迷涂抹掉,取而代之的是“除了新华路,哪里都是客场”这样无助悲凉的标语。

  而几乎就在同时,湖北队在客场0比2输掉了比赛。赛后王细南表示,俱乐部实在不能等了。“我们现在拖欠外援、外教的工资,如果等到赛季结束,那么就会惹上官司。所以周三之前,球队是留在湖北省还是被卖到外地,肯定会有个说法。”他说,“我也不愿意当这个罪人,但省内没企业愿意接,我也没办法。”

  是否真的没有企业愿意接手呢?据悉,曾有企业向有关方面表示,愿意出500万,并且拿出了新俱乐部两年的运作计划,但中博没有接受这个报价。“如果说没有本土企业愿意接手,我觉得这个话是不负责的。”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

  尽管时间只剩下72小时,但据记者了解,相关方面还在努力。此前,省、市体育局已进行了多次协调,就球队下赛季在市足管中心注册达成了一致。“这样可以更好地管理球队,让球队稳定健康的发展。”一位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但此事尚未进一步推进,主要原因是武汉市体育局负责人最近一直在南昌督战城运会,暂时无暇顾及此事。“我们也不希望看到球队被卖到外地,其实省、市领导一直都是很关心这支队伍的,也做了一些批示,目前有一些企业已经有了意向。这两天我们还会再催一催,争取早日把大盘子定下来。”(记者包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武汉中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