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高层透露中超投入不低于2亿 阿尔滨将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2:13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阿尔滨冲超成功后,球迷们最关心的是下个赛季将投入多少。李明(微博)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提到:大连阿尔滨(微博)队征战中超联赛的资金不会低于一个亿。老板赵明阳则表示1亿并不多。昨日最新消息,阿尔滨高层放话,一下子将李明预计的一个亿翻了一倍,变成了不低于两个亿。

  阿尔滨集团总经理王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元年,我们肯定要加大投入力度。因为我们是一支中超新军,在人员调整方面,在基础设施的建设方面,都需要加大力度投资。最保守的估计,2012年阿尔滨集团对俱乐部的投入,不会低于两个亿,而且这还不包括场地建设的费用! ”

  高层放话投入翻倍,俱乐部方面作何感想呢?昨日记者致电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李明说:“我以前也说是超过1亿,超过多少,没有封顶。我们现在还没有向集团打报告申请,两亿应该是高层领导的一个心理预期吧。 ”

  2010年末,广州恒大(微博)冲超成功后,恒大地产就曾放言要投入3亿元拼中超,后来又上升到5亿元,目标定在保六争四,最终他们提前四轮夺冠。在恒大冲超之前有一种说法,1亿元将会打造一个中超冠军。但是现在恒大已经搅乱了中超格局,阿尔滨投入两亿元也很难染指冠军。但可以肯定的是,两亿元,绝对会让阿尔滨大换血。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