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清远晨曦主场首秀2比9 惨负广州果王古广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02: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 陈钊明 赖凯思)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2日,2011-2012雄塑GDF粤超联赛再战一轮。清远晨曦足球队主场首场迎战具有豪华阵容的广州果王古广明队。最终晨曦队在新主场首秀中2:9告负。

  双方两队在第一轮中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3分。两轮过后,果王队取得两战全胜的战绩。而晨曦队则并没有延续上一场的胜利,主场被上届粤超冠军果王队斩落下马。

  主队晨曦队本赛季主场移师清新体育馆再战。但刚转换新主场的晨曦队似乎还没有找到状态,开赛初段显得处处被动,失误频频。上半场开球仅1分钟,果王队便由12号艾力扣过防守队员先拨头筹。落后的晨曦队慢慢找回场上节奏,时间仅过1分钟便由7号林威扳平比分。重拾信心的晨曦队随后打得更是得心应手,处处压迫对手。两次后场断球单刀面对门将,只可惜运气欠佳并没能实现反超比分。

  连连失误被断球,致使果王队不得不申请暂停来重新布置战术。暂停回来,果王队明显加快进攻的节奏。利用快速来回跑动传球撕破晨曦队防线,上半场临完场前15号米德门前补射,7号安德烈跟进补射门将扑出的皮球射成3:1结束半场。

  带着2球领先优势的果王队下半场打得更是如鱼得水,把场上节奏牢牢控制住。5号戴维斯门前的铲射与后脚跟撞射梅开二度,10号史加特定位球直接破门锦上添花。6:1领先的果王队进球表演并没就此结束。15号米德快速推进打门被门将扑出,跟进的邓国健抓住机会补射扩大比分。15号米德利用个人能力推进前场,右边靠近低角处大力抽射破网,领先比分至8:1。

  下半场主队晨曦队完全处于被动状态,但即使面对对手疯狂的进球表演,晨曦队还是积极面对每一次防守。一次断球反攻中,12李嘉盛杀入对方禁区被门将放倒,裁判果断判处点球。7号林威一蹴而就完成本场比赛的个人第2球。凭借13号韩毅的最后入球,果王队最终把比分定格于9:2晨曦队遭遇主场首秀失利。

  赛后,晨曦队主教练吴穗民总结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提到,能力实属对方比我方高出许多,值得向其学习。另外把握机会能力有待提高,但整体融合还是比较好的。“今天晨曦队的表现真是令我吃了一惊”果王队教练则用简单的一句话点评了晨曦队本场比赛表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