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阿尔滨队凯旋 数百球迷齐聚机场迎接中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7:59  大连日报微博
球迷打着横幅欢迎阿尔滨将士凯旋。 本栏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杨大伟 摄 球迷打着横幅欢迎阿尔滨将士凯旋。 本栏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杨大伟 摄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昨晚,数百名大连球迷齐聚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迎接刚刚在重庆实现冲超和夺冠目标的大连阿尔滨队将士凯旋。

  在结束了重庆的客场比赛后,阿尔滨队乘坐昨天下午的航班从重庆返回大连。虽然球队乘坐的航班要在当日18时40分才能抵达大连,但不到18时数百名大连球迷已经将接机口围得水泄不通。大连市足协领导、市球迷协会代表和球员家属以及我市各大媒体记者也纷纷赶来,一同分享阿尔滨队冲超夺冠的喜悦。

  当阿尔滨将士从接机口走出来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球迷们用鲜花和掌声迎接他们心目中的英雄,鲜花掩映之下,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中超,我们来了!”、“阿尔滨喜登中超路,足球城同享欢乐年”,一条条精心制作的横幅似乎更能代表球迷的心声。

  短暂的庆祝仪式结束后,李明(微博)不忘嘱咐队员:“冲超、夺冠之后,可以庆祝,但比赛还没有结束。希望大家回去后好好休息,准备迎接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用好成绩为本赛季的中甲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