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各界祝贺阿尔滨冲超 同城兄弟实德毅腾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20: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30分,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重庆市涪陵区体育场展开争夺,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4-1战胜对手,在提前两轮“冲超”的同时,也夺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大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市足球协会和市球迷协会分别向阿尔滨集团和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发去贺电。新浪体育(微博)获悉,大连实德(微博)足球俱乐部与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两家同城兄弟,也向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冲超”表示了祝贺。

  大连市体育局电文如下:

  在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的比赛中,阿尔滨足球队发扬永不言败奋勇向前的足球精神,团结奋战,克服困难,提前两轮夺得冠军,冲超成功,创造了组队两年连夺中乙和中甲冠军的中国足坛奇迹,为足球城大连争得了荣誉。我们代表全市体育工作者和广大球迷,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

  这个成绩的取得,开创了大连足球一个城市两支中超队伍的新格局,大大地推动了我市足球运动的发展,为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重视足球文化建设,再创足球城市的辉煌”的号召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希望俱乐部进一步完善建设,在大连市人民的支持下,在明年中超比赛中同实德俱乐部一道,努力再创足球城市的辉煌。

  大连市体育总会电文如下:

  这一胜利的取得是阿尔滨集团和俱乐部将士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足球城群众性足球运动蓬勃开展的体现。它将极大地鼓舞我市人民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传统的足球运动,从而促进我市足球运动的振兴,提升我市的体育品质,繁荣城市的体育文化。

  大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电文如下:

  梅花香自苦寒来。两年来,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坚持从严管理,扎实工作,以“为城市争光,为球迷服务”的理念统领训练和比赛,锻炼出一支能打硬仗的战斗队伍,打造出一种富有理想的团队精神。

  大连市足球协会电文如下:

  一支组建两年的球队,从中乙一路杀来,两年两大步,一举闯进中国足坛的顶级联赛,书写了中国足球的一个神话。这个胜利的取得,凝结着众多足球工作者的智慧和汗水,体现出大连足球文化的底蕴和潜力。希望阿尔滨俱乐部总结经验,加大投入,优化队伍,在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为足球城做出新贡献。

  大连市球迷协会电文如下:

  值此冲超之时,谨表衷心祝贺。两年英勇拼搏,一朝丰硕收获。城市再添光彩,球迷尽享快乐。喜看明日大连,名片更加增色!

  在大连阿尔滨队“冲超”后的第一时间,新浪体育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同城俱乐部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和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对新浪体育说,“今天下午我们也有比赛,但是我知道了阿尔滨‘冲超’,这对大连足球来说是件好事。”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何德刚向阿尔滨表示了祝贺。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旭峰说,“希望阿尔滨在中超赛场上取得佳绩。”截止新浪体育截稿时,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曹磊正在撰写相关贺信。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