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无“根”遇劲敌 全队上下期待破除一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0: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下午两点半,中甲联赛倒数第三轮率先在沈阳赛区展开激烈较量,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世代将在五里河奥体中心迎战身处保级边缘的延边现代,截至目前为止,沈阳东进世代与延边现代在中甲联赛交战记录为5次,其中沈阳东进世代2胜2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沈阳东进曾在海兰江体育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边后卫刘毅的进球与延边现代握手言和。

  沈阳东进世代在最近几轮中甲联赛成绩起伏波动较大,自从联赛第十六轮客场负于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之后,在最近的七轮比赛中沈阳东进世代保持不败,其中上轮客场客战华南虎更是打入三粒进球战胜广东日之泉的同时,也直接葬送了华南虎的冲超主动权。

  然而在客场战胜广东日之泉后,沈阳东进世代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在与华南虎的比赛中,沈阳东进世代多名球员领到黄牌,其中球队正副队长本轮再次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与此同时球队边后卫吕伟也因累计三张黄牌而面临着停赛。目前,最令教练组和球迷头疼的无疑是正副队长的停赛,自从本赛季沈阳东进世代双核乐倍思和李根同时缺席的情况,沈阳东进世代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虽然本路对手是实力偏弱的延边现代,但缺少中场双核的沈阳东进在本周五下午的比赛仍然是凶多吉少。

  而更加要命的是通过沈阳东进世代2009年至今的联赛征程,有一个“李根定律”的魔咒始终困扰着沈阳东进,因为但凡李根因累计黄牌停赛的比赛中,沈阳东进几乎全部输掉了比赛,其中2009年中甲联赛第6轮对阵上海浦东中邦,联赛第10轮客战南昌衡源,本赛季联赛第十三轮客场对阵学生军北京理工,三场比赛几乎都是在李根停赛的情况下被对手战胜,可见无根的沈阳东进很难打出以往那种华丽的地面配合的比赛场面。

  对于沈阳东进世代正副队长再次停赛的情况出现,沈阳东进一球迷则对笔者表示:“现在的沈阳东进世代在中场线真的只能依靠李根和乐队,如今球队中场双核再次停赛,相信主教练陈指导也将为沈阳东进世代那至关重要的腰发愁,而更令球迷担心的则是本赛季客场与北京理工的比赛正是因为队长与队副的停赛而输给了学生军,葬送了球队的冲超主动权,如今沈阳东进世代连理论上的冲超可能性也烟消云散,也只能把机会留给刘获铭和王青峰这样的年轻球员机会了,起码面对延边现代这样的保级对手沈阳东进世代也该破除这个魔咒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在国庆长假期间许多球队都给球员放了几天的假期调整放松,但沈阳东进世代却利用这段时间以训练和热身为主,在国庆长假期间,沈阳东进世代在沈阳再次与中乙球队哈尔滨毅腾展开一场教学比赛,但遗憾的是沈阳东进世代2-3输给了这支活跃在中国职业足坛的老牌劲旅,但令人欣喜的是一场教学比赛的失利也暴露出了球队目前的弱点,在联赛仅仅剩下三轮的时间里,沈阳东进世代将会力争三连胜的成绩结束本赛季的中甲征程。(金属狂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