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将出发前往“福地”备战冲超之战 阿尔滨盼梦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1:57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赵健  经过三周的休战,中甲联赛本周六重燃战火,阿尔滨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只需1分就可提前两轮实现冲超目标,如果取胜,则将锁定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据本报记者了解,阿尔滨将乘坐明早的航班由大连飞往重庆。

  最近三周,阿尔滨只是在国庆节期间放了三天假,之后就正常安排训练。遇到周末,还在比赛的时间段进行队内热身赛,以达到保持状态、发现问题并且及时解决的目的。经过三周的调整,队员们已经走出了主场被沈阳沈北逼平的失望与沮丧,目前球队状态良好,也没有严重的伤病,连队长常琳都已经恢复训练,而且还被列入了出征重庆的大名单。莫雷拉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应征回国参加了一场非洲杯预选赛,目前他已返回大连随队备战。

  对于周六的比赛,队员们个个都摩拳擦掌,期待在重庆再拿一个冠军。重庆也算是阿尔滨的“福地”,去年,阿尔滨就是在重庆拿到中乙冠军并冲上中甲的,今年如果在这里实现冲超,也算是一种天意吧。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和主教练亚历山最近向队员们多次强调,要吸取上一场比赛的教训,不要急躁,同时要战斗到最后一分钟。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球队能在重庆拿到一场胜利,为了大连球迷和大连这座城市,必须把中甲冠军拿回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