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六客战重庆力帆 大连阿尔滨期待福地旧梦重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9:58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经过3周的休战,中甲联赛将于本周六重燃战火,大连阿尔滨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本轮比赛,阿尔滨队只需1分就可实现冲超目标,如果取胜,他们在完成冲超任务的基础上还将提前两轮获得中甲联赛冠军。

  3周前的第23轮中甲联赛,坐镇主场的阿尔滨队只要战胜沈阳沈北,就可以在家门口锁定中甲冠军和一个冲超名额。但是比赛过程却是一波三折,最终只收获了一场平局,未能按照预期在9月份完成冲超任务。

  最近3周,阿尔滨队只是在国庆节期间放了3天假,之后便开始紧张的备战训练。周末的时候,球队还在比赛的时间段进行队内热身赛,以保持比赛状态,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

  经过3周的调整,队员们已经走出了主场被沈北队逼平的失望与沮丧。目前球队状态良好,也没有严重的伤病,连队长常琳都已经恢复训练,而且还被主教练列入了出征重庆的大名单。

  莫雷拉在“十一”期间应征回国参加了一场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他的表现非常抢眼,策动了本队多次有威胁的进攻。目前,莫雷拉已返回大连,随队备战周末的联赛。

  重庆算是阿尔滨队的福地,去年,阿尔滨队就是在重庆的中乙总决赛中夺冠并冲上中甲的,今年又将在这里冲超。对于周六的比赛,队员个个都摩拳擦掌,期待能在重庆再圆一个冠军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