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1/4决赛-福建3-0胜青科 毅腾点杀都江堰入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8: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2点30分,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进第二轮继续进行。南区冠军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坐镇龙岩市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以3-0大胜10人作战的北区第4名青岛青科队,并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轻松晋级中乙四强。南区季军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在都江堰市凤凰体育场,90分钟内2-1战胜北区亚军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双方总比分战成3-3。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以5-4险胜对手进入中乙半决赛。

  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南1) 3-0 青岛青科队(北4),总比分4-1,福建骏豪力菲克队晋级。

  在首轮比赛中,青岛青科队在青岛弘诚体育场,主场与福建骏豪力菲克队战成1-1平。双方首发阵容与首轮相比,福建骏豪力菲克队没有任何变化,青岛青科队用辛明泰顶替红牌停赛的王延贝。比赛伊始,青岛青科队外围远射高出。第10分钟,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前场边路传中,于靓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于靓打入本赛季中乙联赛第10球,福建骏豪力菲克队1-0领先!5分钟后,杨福生远射打高。第20和22分钟,双方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均高出球门范围。

  第25分钟,比分落后的青岛青科队再受重创,韩松峰大腿拉伤,主帅国作金只能做出被动换人,魏贤俊替补登场。第34分钟,于靓的远射偏出立柱。第37分钟,冯绍顺前场右路传中,于靓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于靓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乙联赛第11球,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43分钟,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利用前场定位球再次制造杀机,只可惜头球攻门被横梁拒之门外。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福建骏豪力菲克队上半场2-0领先青岛青科队。

  易边再战,侯哲远距离吊射被全龙海没收。第47分钟,侯哲前场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在禁区内面对全龙海轻松将球打入。侯哲打入本赛季中乙联赛第3球,福建骏豪力菲克队3-0领先!2分钟后,于海洋恶意蹬踏李超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青岛青科队输球又输人。第56分钟,郑强禁区内将辛明泰放倒,杨曾齐主罚的点球被王国明扑出,青岛青科队错失缩小比分的绝佳机会。4分钟后,汤格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第62分钟,黄世博替下了汤格。3分钟后,张松替下了王昀哲。

  第70分钟,王浩的犯规吃到黄牌。2分钟后,杨福生中场送出直传球,于靓突破到禁区内怒射被全龙海扑出。4分钟后,福建骏豪力菲克队的角球滑门而过。第78分钟,于靓故意阻挡青岛青科队主罚定位球吃到黄牌。5分钟后,尹小龙替下了侯哲。第88分钟,福建骏豪力菲克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黄世博的传中质量都不高。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无心恋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福建骏豪力菲克队以3-0大胜青岛青科队,并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轻松晋级中乙四强。

  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出场名单(3-4-3):

  守门员:12-王国明;

  后卫:2-吕宏琛、4-李超、5-王超;

  中场:3-郑强、10-冯绍顺、20-汤格(19-黄世博62’)、21-王昀哲(8-张松65’);

  前锋:7-于靓、9-侯哲(24-尹小龙83’)、30-杨福生。

  替补:16-于祥、18-田日亮、22-吴超、29-仲华。

  青岛青科队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22-全龙海;

  后卫:5-赖亚伦、6-王浩、15-昃晓洋、25-崔宇;

  中场:8-陈龙、10-韩松峰(7-魏贤俊25’)、12-于海洋、19-肖扬、

  前锋:9-杨曾齐、24-辛明泰。

  替补:1-江天慈、4-姜河、18-王珂、21-戴川。

  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南3) 2-1 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北2),总比分3-3,点球哈尔滨松北毅腾队5-4获胜晋级。

  在首轮比赛中,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主场以2-1险胜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双方首发阵容与首轮相比,四川都江堰欣宝队的顾文祥顶替了红牌停赛的毛勋,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的李鑫和邓黎分别顶替邵帅和张硕科。第6分钟,四川都江堰欣宝队门前冲顶偏出。第15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王大龙头球破门建功。毅腾队长打入本赛季中乙联赛第4球,1-0!2分钟后,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石俊门前混战中将球打入,1-1!

  第23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前场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1分钟后,四川都江堰欣宝队角球传中,进攻队员头球攻门被哈尔滨松北毅腾队门将韩方腾奋勇扑出。第27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一名队员吃到黄牌。第39分钟,吕毅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郑汪洋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石俊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韩方腾轻松将球没收。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四川都江堰欣宝队上半场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战成1-1平。

  易边再战,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向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大门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55分钟,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发动快速反击,石俊门前头球攻门,韩方腾再次化解险情。第75分钟,吕毅前场任意球射门并没有形成任何威胁。第89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禁区外手球,石俊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大连籍球员石俊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乙联赛第13球,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将比分反超,2-1!经过两回合180分钟的激战,双方总比分战成3-3,不得不进入到加时赛的比赛。

  加时赛上半场,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占据优势。第93分钟,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前场右路任意球并没有形成任何威胁。1分钟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利用角球机会还以颜色。第102分钟,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前场任意球并没有取得进球。加时赛下半场,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的进攻更为猛烈一些。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前场任意球均被对手一一化解,张硕科的头球攻门险些破门。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总比分依然为3-3平,四川都江堰欣宝队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不得不进入到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四川都江堰欣宝队获得先罚权。第一轮,吕毅和尹良毅(微博)全部命中,4-4。第二轮,马冲冲和替补出场的韩旭也没有失手,5-5。第三轮,替补出场的卢迪主罚的点球,被韩方腾奋勇扑出,卜鑫轻松将球打进,5-6。第四轮,少钦和替补出场的马智勇弹无虚发,6-7。第五轮,独中两元的石俊和李晓挺全部将球打进,7-8。最终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4战胜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并以两回合8-7的总比分险胜对手进入中乙半决赛。

  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22-兰一;

  后卫:8-吕毅、3-尹阳、37-马冲冲、9-周俊;

  中场:11-谢可谅、15-何浩铭、36-顾文祥、31-郑汪洋;

  前锋:10-陈少钦、35-石俊。

  替补:1-王鹏、7-卢迪、16-拜合提亚尔、17-依力汗木、23-代俊杰、27-单夏路、28-黄志强。

  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出场名单(4-2-3-1):

  守门员:29-韩方腾;

  后卫:28-赵伟、17-许东、3-牛喜龙、18-李晓挺;

  后腰:16-王大龙、33-卜鑫;

  进攻型前卫:27-韩德明、23-尹良毅、9-李鑫;

  前锋:11-邓黎。

  替补:1-臧永亮、5-刘小龙、6-韩旭、7-马智勇、8-吴丁卯、19-张硕科、31-王鑫。

  综上所述,在本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第二轮第二个比赛日中,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和哈尔滨松北毅腾队顺利闯入中乙联赛半决赛,后者成为中乙四强中唯一一支北区参赛球队。11月15日,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将在主场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迎战福建骏豪力菲克队。11月19日,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将回到龙岩市体育中心迎战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双方两回合比赛总比分获胜的球队,将获得2012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的候补资格。胜者将争夺本赛季中乙联赛的冠军,负者将争夺第三名。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