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阿尔滨2-2战平沈阳沈北 未能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志在冲超、夺冠的大连阿尔滨队25日屡屡错失良机,最终在甲级联赛中2:2战平沈阳沈北队,未能如愿提前三轮实现目标。

  这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如果能够获胜,就将提前获得甲级联赛冠军,并成为第一支冲入中超的甲级球队。大连阿尔滨队在比赛中虽然多次获得进球机会,不过却总是与进球无缘,直到第65分钟,才由外援金尼依靠点球打破场上僵局。但此后,沈阳沈北队的外援何塞在第75分钟和86分钟连入两球,把急躁的大连阿尔滨队彻底打醒。第88分钟,替补上场不久的大连阿尔滨队前锋杨林(微博)在罚球区内靠住防守队员,侧对球门抽射远角,将比分扳成2:2平。

  前年组建的大连阿尔滨队去年即在乙级联赛中夺冠并晋级甲级联赛行列。在目前甲级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大连阿尔滨队已经积48分高居榜首,下一轮只要在客场战平重庆力帆队,就将以甲级联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中超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