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添堡梅开二度两人染红 富力2-0湘涛冲超获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8: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甲第23轮一场焦点大战中,坐镇主场的广州富力,凭借曹添堡的梅开二度,以2-0力擒湖南湘涛队,从日之泉手中夺走了积分榜第二名,同时也夺取了冲超主动权。最后三轮,富力将与广东日之泉展开肉搏冲超大战。而输球的湘涛明显处于竞争劣势,只是理论上仍然存在冲超希望。

视频-曹添堡梅开二度富力取胜 积分超日之泉升第2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上半场比赛伊始,湖南队反客为主拼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弧线飞向球门偏出。第7分钟,富力队黄隆(微博)中场铲球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富力队开始打出了主场威风,逐渐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张烁(微博)在右路突施冷箭,皮球偏出。

  前15分钟双方互有攻势,但都无功而返。第17分钟,湖南队也不甘示弱,发出角球后,险些抽射得手。随后富力队卷土重来,海尔伍德大力射门,湘涛门将候个正着。第20分钟,富力队再次组织进攻,哈里森禁区外连续打门被湘涛队防守球员挡出。第25分钟,湖南队一记禁区外的远射,势大力沉,滑门而过。第31分钟,又是海尔伍德得球后远射偏出,紧接着海尔伍德再次射门,湘涛门将李实(微博)奋力救出。

  第38分钟,富力队在湘涛队门前展开连续进攻,但湖南队防守队员在禁区内屡次破坏。第38分钟,湖南队进攻到富力队禁区内射门得手,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40分钟,富力队进攻队员反插上形成攻门,可惜海尔伍德射门,仍然偏出。

  双方比赛的僵局,终于被一直展开猛攻的富力所打破。第41分钟,曹添堡在禁区前妙传右路,插上队友在无人防守下轻松传中,中路跟进的曹添堡在小禁区前点球点附近鱼跃冲顶,皮球应声飞入网窝。1-0!上半场,广州富力凭借此球,1-0领先湖南湘涛。

  下半时易边再战,广州队继续向对方腹地展开进攻。而湘涛队为了扳平比分,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第48分钟,湘涛外援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争顶,皮球飞向球门,被富力队守门员王略抱住。此后湖南队连续获得远射和角球机会,均无功而返。第52钟,富力队许博犯规,领到黄牌。第60分钟,富力队黄隆和湖南队的威廉各获一张黄牌,而黄隆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逐出场外。第64分钟,富力队外援日科夫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形成单刀射门偏出。

  第67分钟,广州富力通过角球战术扩大比分。战术角球开出后,日科夫在角球区附近原地起脚传中,精准的脚法直接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曹添堡,曹添堡原地起跳甩头攻门,湖南门将扑救不及,皮球飞入死角,少打一人的广州富力队2-0主场领先湖南湘涛。

  第77分钟,双方球员因为这个判罚发生争执,冲突中布朗将隋东路推倒在地,双方球员出现推搡,随后裁判控制了场上局势,并且各打五十大板,情绪冲动的文超(微博)和威廉各自得到一张黄牌,威廉则由于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出局,双方各有一人被罚出场,最后形成10打10格局。最终,富力2-0战胜湘涛,拿到了冲超关键战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富力首发 2-隋东陆(微博) 3-刘成(微博) 4-李文博 6-许博 10-哈里森 14-曹添堡 17-李喆 18-海尔伍德。马龙 23-王略 28-黄隆 29-张烁

  替补:5-王宾 7-于贵君 8-日科夫 9-文超 12-石笑天(微博) 16-张奥(微博) 20-唐淼

  湖南湘涛首发:2-威廉 3-李欣(微博)(微博) 6-杨宝明 7-王庆(微博)10-帕拉西奥斯 11-米切。布朗 23-孔涛(微博) 24-陈真(微博) 27-赵威 28-代钦华 32-李实

  替补:16-谢维超 17-葛盛祥 19-马里奥。贝阿塔 20-王琛 21-刘帅(微博) 25-穆旭(微博) 29-艾克热木

  (阿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