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获平局 冲超脚步再度放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7:5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大连9月25日电 (司晓帅)中甲联赛第23轮大连阿尔滨VS沈阳沈北荣盛的比赛25日下午在大连大学体育场结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领头羊大连继上一场被弱旅贵州智诚逼平后,冲超脚步再度放缓。

  中甲“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在22轮联赛过后积47分,领先多赛一场的第二名广东日之泉7分,领先第三名广州富力9分。若在本场与沈阳沈北的比赛中全取3分,球队将提前锁定中甲冠军并冲进中超。

  比赛开始后,尽管大连阿尔滨完全占据主动,中场核心胡兆军的穿针引线也颇具成效,但在沈阳沈北的密集防守面前,很难创造绝对机会。相反,客队的反击却十分奏效。第17分钟,沈阳沈北前锋何塞的吊门被大连队门将于子千(微博)托出横梁,险些打破僵局。

  下半场比赛掀起进球高潮。第66分钟,沈阳沈北后卫在本方禁区内铲倒胡兆军,被判极刑,大连队前锋金尼操刀命中,大连阿尔滨取得领先。但好景不长,第74分钟,沈阳队外援何塞25米外一记冷射,洞穿了于子千把手的大门。

  被扳平的主队倾巢而出,后防线却留下空当。第85分钟,沈阳队何塞获得单刀球机会,他冷静地将球挑过弃门而出的于子千,为沈阳沈北反超比分。

  此后,大连队换上高中锋杨林(微博)做最后一搏,此举果然奏效。第87分钟,杨林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的高空吊传,右脚勾射破网,为球队保住宝贵的1个积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