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10分钟内连丢3球遇苦主 广东日之泉冲超失先机

  记者林本剑、陈泳强, 实习生刘黄、谭艺报道:下半场10分钟内连丢3球,导致主场2比3负于沈阳东进,广东日之泉队昨天在冲超的道路上遭遇重大挫折,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似已失去冲超先机。

  沈阳东进在2008年与广东日之泉携手从中乙冲上中甲,两队此前6次交手,广东日之泉3平3负未尝胜绩。是役,广东日之泉到了冲超关键时刻,取胜方能保持对冲超对手的优势。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粤足失误较多,场面略处劣势。粤足主帅曹阳(微博)在第31分钟便用谭宾凉换下了李健(微博)。双方在上半场0比0战平。易边再战,沈阳东进队反客为主,在第58分钟由队长乐倍思率先打破僵局。此后,广东日之泉方寸大乱,在第64和68分钟又被对手连下两城。三球落后,粤足反而喷发出能力。谭宾凉和里卡多在第72和89分钟连扳两球。无奈时间不多,粤足虽拼尽全力,最终以2比3主场落败。

  粤足主场失利,给了紧随其后的广州富力和湖南湘涛机会。两队分别落后粤足2分和4分,将在今天正面交手。如果广州富力取胜,将在积分上超越日之泉跃升次席。不过,湖南湘涛的实力不俗,富力要全取3分并非易事。广东日之泉要想保持第二的位置,必须寄望湖南湘涛今天阻击广州富力。

  昨天另外四场比赛,北理工主场2比1胜北京八喜,延边长白虎主场3比0完胜湖北中博,贵州智诚主场0比1不敌重庆力帆,天津松江主场2比0轻取上海东亚。今天除广州富力VS湖南湘涛外,还有大连阿尔滨VS沈阳沈北。大连阿尔滨只要获胜,将提前三轮冲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