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江进球功臣:进球感觉很好 是男人就应承受骂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0: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天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2-0完胜上海东亚队。本场比赛面对中甲射手王武磊(微博)以及东亚队多名进攻好手的轮番冲击,年轻的后防主力于睿(微博)不但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还在第52分钟头槌破网为松江队锁定胜局。赛后在接受采访中,于睿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直言自己在犯错中不断成长并笑言是男人就要承受住骂声。

  在接受采访中谈到自己的那个进球时,于睿表示,“这跟平常的训练有很大的关系,当时在位置上也有那种进球的感觉。”昨天郝海涛便专门演练了定位球战术,其中于睿便是禁区内的主攻点,训练结束后郝指导也对于睿面授机宜。于睿谈到,“昨天训练的时候郝指导就告诉我顶球就往前盯就行,包括在场上冯哥了他们每次都叮嘱我,以前出现机会顶的时候都甩,这次没甩。”

  “好的开始吧,也希望以后能多进几个,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于睿说道。此前的比赛,松江队的后防线出现过多次不必要的失误导致球队失球甚至输球,于睿也曾一度很郁闷过,不过在吸取了经验教训后于睿近来的表现体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与稳重,当然到有什么收获时,于睿直言,“平常训练要求简单吧,这支队伍赛前教练都安排好了,不让后卫粘球,因为我们还年轻没有这种能力,有球就干净点干脆点,把球踢出去,越远越好。”

  在谈到自己的转变时,于睿坦诚的表示,“会有提高,感觉现在更平和一点吧,以前在比赛中比较毛躁,现在在比赛中能发挥的更好一点。但是还有不足的地方,还需要一点一点的提高,希望以后能慢慢再来,更早的让球队让自己踢上更高级别的联赛。”而这场比赛取胜全取三分之后,松江队今年的保级任务也基本宣告完成,可以说对于松江队来说这也是一场标志性的胜利,对此于睿谈到,“怎么说呢,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第一年就是保级,基本上坚持的话还能排名靠前点,但就是保级的任务。这对下一个赛季以及以后的赛季会有帮助,在信心上的帮助等等,要不越到后主动权要掌握在自己手里。要是再输,最后一场生死战心理上也承受不了那种压力。”

  于睿接着说道,“在中甲的平台上肯定跟乙级联赛不一样,今天踢中甲要是明年再踢以及肯定心理上也不舒服。”对于于睿来说,从小便入选了各级国家青少年队,于睿的身体素质可以说是同年龄段最出色的,但是于睿谈到还需要学会用脑子踢球,“平时训练吧,郝指指点我哪些不足,平时多想一想在训练中多提高,教练怎么安排怎么踢。”同时对于训练中教练的斥责,于睿笑言,“在骂声中成长,要是承受不住,你就没法去踢球了,你就不是男人了。”(邰晓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