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海涛:年轻队员犯错要改正 东亚技战术强于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9: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天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2-0完胜上海东亚队。第45分钟薛晨(微博)突破赢得点球,朱尼奥操刀一蹴而就,第52分钟于睿(微博)接角球传中头球破网锁定胜局。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松江队本赛季保级形势渐渐明朗。赛后,蒋炳尧和郝海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蒋炳尧直言场地对东亚有影响,而郝海涛则谈到年轻人需要在犯错中去成长。

  首先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谈到,“首先祝贺松江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这场从比赛从过程来看应该说松江队打得要比我们东亚队要好。东亚队主要是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是讲究传接的,地面球注重成功率。”随后他表示场地因素对东亚队造成了影响,“也能看到今天这个场地对我们可能造成一定影响,不管怎么传球总会跳。我们讲究快接快传的,没能打出来。”当有记者问到徐根宝是不是因为身体或年龄因素不能指挥比赛时,蒋炳尧表示,“他一直是这样,每场比赛都是在看台上面,看台上面可能高看得更清楚。”

  随后主队天津松江队主教练郝海涛在总结本场比赛时首先感谢了球员,“很高兴赢了,感谢我们这帮队员,感谢我们的小伙子。”同时他也对东亚队进行了一番恭维,“今天呢我们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和东亚队在技战术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也有可能场地制约了东亚这种小快灵的打法,但是我们的队员现在还有保级的压力,所以讲可能付出的会更多一些,我感谢我们的球员,再一个感谢天津的球迷,天津人民一如既往的来支持我们,来看我们的比赛,真心感谢。”

  本轮由于贵州输球,而对于赢球的松江队来说几乎保级成功,当问到这场比赛对于松江队是不是特别重要时,郝海涛坦言,“我们是支年轻的队伍,是支中甲的新军,我们会重视每一场比赛。因为我们的队员年轻,年轻是要不断地积累。有些经验是没法传授给他们的,是要通过他们在比赛当中去总结,他们才能去成长,才能去进步。”

  本赛季松江队的后防线会经常出现低级的失误,这也是造成球队成绩不理想的一大原因,而本场比赛面对对方阵中的射手王武磊(微博)以及其他攻击选手的轮番冲击,于睿与大卫兰组成的后防线始终给不乱,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并且于睿还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对于后防线的提高,郝海涛谈到,“其实年轻人都会犯错,每个人都会犯错,你犯错不要紧,你要吸取教训去改正,他们可能在吸取一些错误。”其实在昨天的训练中郝海涛就重点演练了定位球,于睿和大卫兰是最主要的攻击点,对此郝海涛直言,“因为我们看到东亚队脚下比较好,所以就特意针对定位球来抓机会。”

  而本轮过后,中甲联赛又将会面对一个长达20天的休整,对于这段时间将要如何安排,郝海涛最后表示,“这是中国足协的安排,为了世界杯外围赛。我们都是足球从业者,我们会全力支持中国足协的决定。具体怎么安排要和俱乐部的领导去沟通,看怎么安排。”

  (邰晓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