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池明单刀破门一球定胜局 重庆客场1-0力克贵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7: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甲联赛第23轮赛事全面打响,贵州智诚坐镇贵州省新体育场迎战保级战中的对手重庆力帆。

  目前贵州智诚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只领先一分高于排名榜尾的北京361°大学生,剩下四轮已不容再有闪失。而重庆力帆已经冲超无望,早早完成本赛季的任务,因此本轮两队之间关于保级的话题要远远大于西南德比。

  比赛于15:30准时开战,开场后双方拼抢激烈,均获得了任意球机会,但都没能形成太大威胁。第14分钟,重庆力帆在贵州智诚大禁区外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伊万大力攻门被挡出,跟上补射再次被贵州智诚后防线挡出。

  第22分钟,贵州智诚发动进攻,奥比在禁区内背对球门头球蹭向球门,可惜稍稍偏出。第34分钟,贵州智诚王立春与范云龙配合后将球吊向禁区,后点的陈晓没能顶到球,错失一次进攻良机。

  上半场过半,受到保级战的影响,贵州智诚显得压力较大,比赛节奏较为缓慢,只有为数不多的球员像范云龙表现较为活跃。这种比赛状态一直延续到上半场即将结束,贵州智诚才在主教练张宁的指挥下又发动一波抢攻,但陈晓接冯恺的角球头球吊向后点以及桑托斯的头球攻门均偏出球门,最终两队0-0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贵州智诚依然缺少有效的进攻,第55分钟贵州智诚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王建文入替桑托斯加强进攻。仅仅过了一分钟,贵州智诚就获得单刀良机,可惜蒋亮却选择了传球,浪费开场后最好的机会。

  第60分钟,场上僵局打破,重庆力帆快速反击,张池明晃过贵州智诚的防守球员,大力射门攻破韦健的十指关,重庆力帆客场1-0领先。

  落后的贵州智诚大举进攻,后防留下很大的破绽。第72分钟,重庆力帆又利用贵州智诚主罚前场任意球之际,发动快速反击,并形成了三打一的绝好机会,但由于进攻队员传球力量过大让贵州智诚躲过一劫。

  比赛最后阶段,贵州智诚的进攻依然乏善可称,最终以0-1主场败下阵来积分垫底,失去了保级的主动权。

  双方首发阵容:

  贵州智诚:

  1-韦健、4-王立春、6-范云龙、9-奥比、10-冯恺、13-陈晓、15-斯坦季奇、17-刘骥、21-蒋亮、26-于天竹、37-桑托斯

  重庆力帆:

  23-张磊、2-夏金、3-杨云、7-罗毅、9-特科斯、10-伊万、12-张池明、17-甘锐、22-李湘彬、32-吕海东、30-达巴茨

  (唐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