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北欲全力阻击阿尔滨提前冲超 众将盼双杀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3: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中甲联赛第二十三轮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将在大连大学体育场进行,本赛季一骑绝尘的大连阿尔滨将在这座熟悉的体育场上面对本赛季送给他们联赛首败的沈阳沈北(前身为天津润宇隆),一旦在本周日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战胜沈阳沈北全区三分的情况下,也就预示着作为升班马的大连阿尔滨将提前三轮成功冲超。

  也许在本周日下午的大连大学体育场,大连足球或将迎来又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大连阿尔滨只要战胜对手沈阳沈北,那么拼搏一年的冲超梦想就将美梦成真的同时!大连阿尔滨也书写了中国版的一部凯泽斯劳滕神话。

  对于大连阿尔滨将士和大连阿尔滨的球迷来说,周日这象征历史性的时刻固然值得期待,然而,战前松懈精神乃兵家大忌,更何况在本赛季大连阿尔滨输掉的第一轮比赛正是败在了沈阳沈北的脚下,所以,在周日同沈阳沈北的同省德比的比赛时,大连阿尔滨还是小心谨慎为妙,任何一名球员的精神上都不容有半点松懈。

  由于北京理工代表中国代表团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周末大连阿尔滨与北京理工进行了一场中甲联赛的补赛,大连阿尔滨不仅仅战胜了处在保级边缘的学生军,也实现了连续12轮之后的首次不失球。

  沈阳沈北队最近几轮状态并不是很另主帅乃至球迷满意,而且球队已错过了冲超良机。因此接下来的比赛,队员们的比赛态度将成为左右赛果的重要原因之一。尽管首回合沈阳沈北出人意料的送给了大连阿尔滨的联赛首败,但无论从技战术素养还是人员配置上,沈阳沈北与大连阿尔滨显然不是处在同一档次。本周日的此番交锋,大连阿尔滨能否实现一箭双雕还是值得球迷所期待的。

  在两支球队的攻击线上金尼和何塞则是这两支球队至关重要的两名球员,金尼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已经为球队打入了10粒联赛进球,哥斯达黎加人无疑是本赛季大连阿尔滨在攻击端上的重要棋子之一,而沈阳沈北的何塞在加盟球队之后也为沈阳沈北打入了8粒进球,也就是说在周日两支球队的交锋之中,金尼与何塞的发挥将会是左右比赛结果的重要一环因素。

  尽管大连阿尔滨方面信誓旦旦的宣称要在周日送给大连球迷一份大礼,也就是他们的终极目标提前冲超并且以冠军的身份去2012赛季的中超报到,但客队沈阳沈北却对此不以为然,沈阳沈北的队员们为此早就憋了一股劲要在大连阿尔滨的主场双杀对手,而且队中射手何塞最近势头正盛,何塞能否马踏连营也被球迷给予了厚望,除此之外,队中主力中后卫陈永强则因为累计三张黄牌的原因无法前往大连参战。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沈阳沈北的队员们要当回拦路虎的角色。(金属狂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北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