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日大战让阿尔滨将士血脉喷张 获胜将成中超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2:29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阿尔滨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将要在本周日打响,只要取胜,他们就可以实现冲超!这一次,阿尔滨将要迎来的对手是沈阳沈北荣盛队,该队曾经在联赛第一循环战胜过阿尔滨,所以这一次阿尔滨队上下也期待着在主场复仇,从而完成冲超大业!

  本轮中甲,如果广州富力队输给湖南湘涛,那么阿尔滨队无论胜负都将提前冲超。富力队的比赛原定在周六下午进行,但根据最新的赛程,富力的比赛推迟到了周日,“我们不用管别人怎么样,只要我们自己赢了,那就肯定能冲超! ”由于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阿尔滨队并不关心别人怎么样,“现在我们先打,他们后打,我们就是要三分,而且还要拿中甲冠军! ”

  大战在即,阿尔滨队员在训练中也很卖力,教练组也不时用小玩笑来缓解紧张的气氛。主帅亚历山大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小伙子们,做得好,周日就看你们的了! ”谈到周日的比赛,亚历山大也表示一定要取胜,“对手的实力很强,他们之前在主场战胜过我们。这一次对我们来说,既是冲超的关键比赛,也是一场复仇之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到时候,我们肯定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在主场打出精彩的比赛。 ”和联赛的开端相比,阿尔滨队最近的防守出了一点问题,在最近的多场比赛中,只有上一场战胜北理工的时候才没有被对手进球,“比赛要取胜就必须要进球,但防守也必须要做好。可以肯定,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不能有一点轻敌。现在还不敢说我们一定可以取胜,但我们有这样的信念! ”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