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富力湘涛迎冲超生死战 助威阵容强大誓拿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20: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6:00,2011赛季中甲将迎来第23轮比赛,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对于两队来说,本场比赛算得上是冲超生死战,谁也输不起,而且平球几乎都难以接受。

  中甲联赛即将进入最后四轮比赛,目前无论是冲超集团还是保级集团都是拼得热火朝天,尤其是冲超方面,大连阿尔滨队已经领先广东日之泉队7分,只要接下来四轮不出现重大失误,基本锁定一个冲超名额。而接下来广东日之泉队积40分,广州富力队积38分,湖南湘涛队积36分,另外一个冲超名额基本将在这3支球队中产生。

  在本轮比赛中,日之泉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而湘涛客场挑战富力队的比赛对冲超格局无疑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对于富力和湘涛队来说,本场比赛谁也输不起,输球者基本可以宣告冲超无望,而且毫无疑问的是,两支球队都将胜利作为本场比赛的目标。

  两支球队近期表现都非常出色,湘涛队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此前还有一次五连胜。而富力队则在5月28日之后,已经12轮不败,取得6胜6平的佳绩。巧合的是,富力队最近一次输球正好是输给了湘涛队,5月21日,当时还是深圳凤凰队的富力队在客场被湘涛队4比0大胜,从而让球队欠薪的窘境爆发出来。湖南的球迷自然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主场的神勇,在客场同样拿下对手,为冲超杀开一条血路。

  湘涛队队员对于这场比赛的意义自然了然于胸,在训练中特别拼命,憋足了气要在客场取得3分。“球员现在没有其他的想法了,唯一的想法就是,在客场拿下对手。”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说。他透露,球员现在都憋着一口气,训练特别积极认真,“他们都知道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

  一直在后勤保障方面非常给力的湘涛俱乐部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有半点马虎,据李京蔓透露,本场比赛湘涛俱乐部几乎所有的投资人都将前往客场为球队助威,而若是赢得本场关键战,对于球员的奖励也可能所有增加。“球员并没有提奖励的是,他们只想赢得比赛。”李京蔓说,“作为俱乐部,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如果能够拿下,我们自然在奖励方面要有所体现。”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