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将士盼冲超时刻 常琳:一只脚还在中超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9月17日14点30分,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20轮的一场补赛,在大连大学体育场展开争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主场迎战“副班长”北京361°大学生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凭借尹路和胡兆军上下半场的各一粒入球,以2-0获胜。赛后,大连阿尔滨队将士纷纷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因为肋骨骨折缺阵的常琳,在微博中对队友们进行了激励和提醒。常琳说,“阿尔滨兄弟继续前进,还有一只脚理论上没有踏进来。”

  在战胜北京361°大学生队之后,大连阿尔滨队距离下赛季中超赛场仅有三分,也就是一场球胜利。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在微博中写道,“三分!目标又近了!再接再厉!”助理教练程俊表示,“离今年中甲冠军目标还剩两步了!大家不要松懈。”

  按照中甲联赛的赛程安排,大连阿尔滨队下轮与沈阳沈北荣盛队的比赛,是在下周日下午进行。而在此前一天,广东日之泉队将在主场迎战另外一支来自沈阳的球队——东进世代队。如果广东日之泉队不胜,大连阿尔滨队又全取三分的话,后者不仅可以锁定下赛季中超门票,而且可以提前三轮将中甲联赛的冠军奖杯捧入囊中。当然,大连阿尔滨队要想提前预定中甲联赛的冠军,并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四场比赛中赢下其中的两场才能完成这一目标。

  尹路成为大连阿尔滨队本场比赛获胜的重要功臣,这名来自锦州的小将,在第17分钟,接到孙昊晟前场右路低传后,在门前俯身冲顶破门。尹路的这个进球,为大连阿尔滨队打开了胜利之门。“阿尔滨再次证明是个出色的团队,拿下的比赛!大家加油,下个主场,大家努力!”尹路说道。小将王君本轮解禁复出,第6次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出场比赛。王君表示,“我们为了目标在一步一步向他走去,现在还不能放松,要趴爬到山顶才是最终的胜利者。”

  小将周通本赛季第21次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出场,是球队中出场次数最多的四名球员之一(注:其余三人为赵和靖、伍德里-金尼和胡兆军)。来自山东淄博的周通兴奋地说,“冲超倒计时啦,谢谢大家,当愿望即将实现时,内心仿佛有只小鹿在嘭嘭作怪,你们懂的,爱你们,爱阿尔滨!兴奋ing!”中场铁闸朱晓刚说,“又前进了一大步 越来越近 再接再厉!”

  在上轮主场与贵州智诚通源队的比赛中,常琳遭到对方塞尔维亚籍后卫斯坦季奇的暗算,导致肋骨骨折,目前仍在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铁路医院)接受住院治疗。尽管没有作为队长带领众多兄弟在场上拼杀,但是常琳依然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的现场直播。常琳说,“最好的祝福,三分。阿尔滨兄弟继续前进,还有一只脚理论上没有踏进来,下周现场见。”

  老将郭辉(微博)直言,“比赛胜利,又迈进一步,我们最牛逼,明年中超会有我们,阿尔滨必胜,阿尔滨牛逼。”另外一名老将杨林(微博)说,“一只脚已经踏入中超!再接再励创造历史!”来自青岛的第三门将詹伦豪表示,“越来越近,指日可待,兄弟加油,阿尔滨牛逼,哈哈哈!”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