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完胜北理工 距离中超仅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6:4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大连9月17日电 (司晓帅)中甲联赛第20轮补赛17日下午在大连大学体育场结束,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凭借尹路和胡兆军在上下半时的两粒进球,2:0击败北京理工大学,距离晋级明年的中超联赛仅有一步之遥。

  联赛22轮战罢,少赛一场大连阿尔滨已领先第三名广州富力达6分之多,由于积分榜排在前两位的球队可成功晋级中超,大连队只需在余下的5场比赛中拿到6分,即可提前3轮冲进中超。

  受益明年中甲联赛扩军,今年的中甲联赛仅有0.5个降级名额(即:排名中甲联赛最后一名的球队将与中乙联赛第三名进行附加赛)。但21场比赛仅3胜的成绩,使北京理工大学排名垫底,对于球队来说剩余5场比赛,场场是硬仗。

  比赛开始后,大连阿尔滨在对方半场一度形成围攻之势,并在第18分钟率先打破僵局,边前卫王君右路突破后将球传至中路,拍马赶到的尹路头球冲顶破网。

  丢球后的北理工在第23分钟觅得扳平比分良机,只可惜武方虎的头球攻门擦柱而出。上半场比赛,占据绝对优势的大连队1:0领先。

  易边再战,主队迅速扩大领先优势。第51分钟,大连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中场核心胡兆军罚出的皮球直飞大门死角,大连队取得2球领先。

  落后两球的北理工虽然接连换上两名进攻型球员,试图挽回颓势,但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未能让球队取得进球,2: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在取得本场补赛的胜利后,大连阿尔滨只需在25日主场面对沈阳沈北荣盛的比赛中,击败对手全取3分,就能够提前3轮冲进中超。(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