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迎战湖北提前至本周举行 长白虎备战避舟车劳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23: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原定于9月24日举行的中甲联赛第23轮延边长白虎队主场与湖北东方国旅队的比赛将提前至9月17日本周六举行,原因是延边队要在9月21日参加中国足协杯1/4决赛,延边俱乐部希望能更好的兼顾到足协杯和中甲联赛两大赛事,特此向中国足协提出调整9月24日主场与湖北队的联赛请求,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批准了该请求,同意将本场比赛提前至9月17日举行。

  5月25日中国足协杯迎来第三轮的较量。在一场中甲内战中,延边长白虎队主场3比2击败了广东日之泉队,顺利进入了足协杯的第四轮。在此前的晋级赛中,延边长白虎队在首轮1-0力擒湖南湘涛队,次轮又凭借高万国的梅开二度爆冷将大连实德(微博)淘汰。而在第三轮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中,延边队在第23分钟由高万国在对方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先拔头筹,第58分钟谭宾凉势大力沉的头槌攻门为广东日之泉队扳平比分,10分钟后广东队刘熙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90分钟内双方难分胜负不得不进入点球决战。结果在点球决战中,延边队门将池文一神勇发挥扑出对手四个点球,最终延边队3-2战胜广东日之泉晋级八强。

  根据足协杯的抽签赛程,进入第四轮后,延边长白虎队将于9月21日客场挑战中超劲旅上海申花(微博)(微博)队。而上海申花队近日又将足协杯的主场搬至安徽芜湖体育中心,因此延边队不得不从东北延吉长途跋涉远赴安徽芜湖。

  在第22轮中甲联赛里,延边队客场0比4惨败于上海东亚队,继续占据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上。根据中甲赛程安排,第23轮中甲联赛将于9月24日举行,中间休战一周。而延边长白虎俱乐部考虑到如果参加完9月21日的足协杯后又要千里迢迢赶回延吉参加24日主场与湖北东方国旅队的中甲联赛,来回路途过于遥远,队员体能得不到充分保障,主场优势反而荡然无存,因此特别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能将与湖北队的中甲联赛改期举行。在与湖北中博俱乐部协商后,中国足协正式确定了这场比赛的日期,原定于9月24日延边队与湖北队的中甲比赛提前至9月17日下午举行,比赛地点仍然在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开球时间也同样为下午15点整。

  反观对手,在上周六晚上主场2比3输给广东日之泉队后,湖北东方国旅队也没有向其他球队那样放长假,而是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又重新投入到本周六客场与延边队的比赛。尽管目前湖北中博俱乐部的资金问题出现了断链,但是全队仍然在努力备战。据悉,湖北队将于周四飞赴延吉准备周六与延边队的比赛。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